與富婆結為伴侶的十大萬人迷男星(組圖)

發表:2012-11-25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婆枕邊的男星:

誰說只有女星能釣到金龜婿嫁入豪門做闊太?男星也不甘示弱呢,而且沒有魅力的男星還不敢嘗試,富婆枕邊的男星們可都是萬人迷哦,而且大多是對老婆很痴情的萬人迷哦。想不想知道有哪些男星娶到了富豪老婆呢?我們一起盤盤看:

1.周立波老婆是白手起家女富婆

周立波的老婆胡潔是一個白手起家的女老闆,從26歲開始創業,胡潔一手創辦出了自己的不鏽鋼餐具製造公司,此外,她還曾是溫州當地兩屆的人大代表,在社會上擔任各種職務,總之是地位顯赫,不過,為了周立波的工作,胡潔已經放棄了自己的事業,這份愛情令人感動。

2.王志文老婆是蘭博基尼總代理

2008年,42歲的王志文和34歲的漂亮車模陳堅紅結為夫妻,婚禮在上海舉辦。隨後,有媒體公布了陳堅紅的驚人身份,她不僅是著名車模,更是是豪華名車蘭博基尼在華總代理,年薪五千萬,此收入大概是王志文年收入的五倍,大家這才知道王志文竟娶了一個富豪老婆!

3.遲重瑞老婆是超級女富豪

這張照片不陌生吧?沒錯,他就是經典版《西遊記》中唐僧的扮演著遲重瑞。因為《西遊記》的緣故,遲重瑞結識了大自己一輪而且帶著三個孩子的離婚女富豪陳麗華,兩人相戀並且宣布結婚,這一度引起人們的極大關注。結婚後的遲重瑞淡出娛樂圈,協助妻子經商,22年過去了,夫妻倆的感情依然很好,這讓外界對他們婚姻的質疑之聲轉化為欣然祝福。

4.周潤發老婆是新加坡富商之女

周潤發現在的老婆陳薈蓮是他的第二任妻子,雖然發嫂為人很低調,但是還是被爆出了富家女的身世。原來,發嫂陳薈蓮的父親竟然是新加坡富商陳首林。雖然老婆有錢,但是發哥並不貪慕陳家家財,而是依然兢兢業業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打拚,沒有坐享其成。淡泊、上進的發哥不愧為大家膜拜的偶像。

5.歐陽震華老婆是澳門賭王的孫女

《天師鍾馗》播出後,我們看到沉寂了好久的歐陽震華又回來了。大家津津樂道的不僅是他的演技,還有他的現任老婆——前澳門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傅潔嫻。傅家的財力足以保證歐陽震華奢侈一生,但是好男人歐陽震華卻選擇靠自己的勞動吃飯,值得讚揚。

6.吳彥祖老婆是拉斯維加斯西澤皇宮主的女兒

混血男星吳彥祖可以算得上是娛樂圈裡最性感的男星之一,身為萬人迷的他卻早早地自願拷上了婚姻的枷鎖。到底是什么女人能這麼輕易把他收服了呢?吳彥祖的妻子lisa.s是拉斯維加斯西澤皇宮主的女兒呢,身份非常尊貴呢。

7.劉德華老婆是馬來西亞檳城首富的女兒

別以為朱麗倩肯等劉德華二十多年是因為男強女弱,實則恰恰相反:實際上,朱麗倩的家境殷實,父親是馬來西亞檳城首富,論經濟地位、社會地位,朱家一點不遜於劉德華。富家女朱麗倩之所以甘願默默當劉德華背後的女人,完全是出於對華仔無私的愛。

8.鄧超老婆連續7年登上福布斯明星財富榜

就算孫儷只是一個小演員,鄧超一個人打拚掙下的家當也花不完。雖然內地一線小生鄧超吸金有道,可是他的老婆比他還牛。截止至2012年,孫儷已經連續7年登上福布斯明星財富榜,在女星中吸金力超強。有個「有財又有貌」的老婆,鄧超做夢都在偷著樂吧。睡在富婆枕邊的十大萬人迷男星(圖)

9.李亞鵬老婆是富婆天後王菲

大家都知道王菲的嗓音空靈迷人,卻很少有人知道她的身世同樣迷人。王菲的祖父王兆民在上個世紀40年代後期曾經是中國政壇顯赫一時的大人物,還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學和好友。不說過去,就說現在的王菲,每場演唱會的收入近千萬,怎麼著也有幾億的身家吧,所以說,李亞鵬的枕邊人也是一個富婆,而李亞鵬也是很受女星歡迎的萬人迷男星。

10.甄子丹老婆是鑽石之王的女兒

這幾年,甄子丹迅速火起來,《葉問》、《精武門》、《錦衣衛》……大片一部接著一部上映,可別以為他是因為養家餬口壓力大,他這是純粹個人興趣。因為他的老婆汪詩詩根本不需要他養,汪詩詩的父母是加拿大的大珠寶商,汪氏夫婦在加拿大業界被尊稱為鑽石之王呢。所以說,甄子丹不僅功夫片演得好,娶老婆也是很有慧眼的。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