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悉尼市民歡迎的農貿市場(組圖)

作者:潘潘貓 發表:2012-11-27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初我和YOYO姐、食尚小米、鳶尾在悉尼度過了精彩的一週,玩得真是太開心了。最後分別的時候還依依不舍的掉下來「金豆子」。這次旅行有多精彩且待我一一道來。本篇先來說說最受悉尼市民歡迎的農貿市場,它也是這裡旅行我最喜歡地方之一。

悉尼先驅晨報農產品市場(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Growers' Market)被悉尼市民評選為最受歡迎的農貿市場,原因是因為這裡的八十多個攤位銷售的都是自家種植的蔬菜、水果或者手工製作的乳酪、果醬、糖果、蛋糕。所以到這裡選購商品絕對可以放心,而且每一位攤主都很願意和顧客分享蔬菜的種植經驗和食物的製作過程。

這個市場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早上7點到上午11點都會在Pirrama路的皮爾蒙特海灣公園(Pyrmont Bay Park)舉辦,風雨不改,但在一月份停止舉辦。我們在悉尼的時候正好有幸趕上這個市場。我和夥伴們在裡面美美的品嚐了很多東西,還買了水果。

這個市場從新鮮的水果、時蔬到豬牛羊肉和海鮮,各式各樣的食材,應有盡有。在這裡不僅能買到新鮮的食材,還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品嚐著美味的早餐。選擇有很多呢,你是想吃香腸、培根、雞蛋、糕點還是新鮮出爐的麵包?如果你喜歡還可以配上芝士或者各種小配料。每次開市的時候都會邀請一位有名的大廚免費教市民烹飪。

悉尼先驅晨報農產品市場


皮爾蒙特海灣公園前的雕像,這是溫馨的一家嗎?如果是,孩子還真不少呢~

沒有吃早飯來逛這個市場真是太明智了!這位攤主是一位高級餐廳的主廚,他只有在這個市場開市的這一天上午為大家製作特色三文治,他家的攤位前總是排著長長的隊伍。

品質極棒培根用鐵板兩面煎香,上面加上起司,酸菜、酸黃瓜,也可以放蔬菜沙拉,然後用兩片全麥麵包一夾。一定要張大嘴咬下去,這樣吃著才過癮呢。


如果你也來光顧這個市場,千萬不要錯過RUBY&RACH家美味的三明治。我們吃的是非常非常好吃的特色酸菜芝士培根三文治。


這家攤位是專門做煙熏三味魚和海鮮製品的


我們在她家享用了三文魚咖喱飯和熏三文魚。從來沒有想過三文魚還能做出這麼美味的飯,而且還是咖喱口味的。這個組合很美妙!

看到這個賣奶製品的攤位前,擺著「大鼻子」男人頭像的宣傳圖,我就逕直走了過去。因為我們前一天晚上用餐時塗在麵包上的黃油就是這個牌子的。大家吃飯的時候還在討論今天晚餐的黃油真好吃,在這個市場上看到他的攤位了,感覺有點親切呢。

我嘗了一塊塗著黃油的麵包。嗯~ 就是這個味兒,香醇但不膩口,很順滑的口感。


他家還出售乳酪,都是羊奶做的。我挺牴觸羊乳酪的,覺得有點膻。試了四款他家的羊乳酪,覺得味道很好,一點都不膻,尤其是藍乳酪,吃了一塊不過癮又來了一大塊。


這個買橙子的大爺家除了橙子是有機的,還出售一樣寶貝。


就是這個,不同口味的沙拉汁。用他們直接淋在新鮮的蔬菜上就可以了,特省事!


為了試試沙拉汁,我們找了一家專門買沙拉菜的攤位


他家不僅有菜,還有可食用鮮花。我們用在上一家選的沙拉汁拌了鮮花蔬菜沙拉,味道好極了!


吃飽了該找零食了,吃甜品吧。


這一家的蛋糕和糖果造型都很精緻。店主特別熱情,不停的讓你嘗她家的甜品,我最喜歡她家的巧克力橙。

吃過甜品後,我們很滿足的在市場裡逛著~


各種新鮮的蔬菜


這位大爺專門種植大蒜和蒜苗,他說蒜苗是這幾年才在悉尼流行起來的。


各種新鮮的蘑菇,右下角紅色的是平菇的一種。


西餐烹飪中離不開的香草


這個攤位賣鹿肉、鹿皮和袋鼠皮。


賣蛋糕和巧克力的攤位


誘人的開心果蛋糕和水果派


蜂蜜


果醬


這樣有特色的攤位在悉尼先驅晨報農產品市場裡有八十多家


美麗的鮮花


這次在現場教授烹飪的大廚叫Pete Evans


他不僅出過很多烹飪書,還是一個電視節目支持人,同時還經營著自己的餐廳,他的《My Party》我在國內書店的原版書櫃臺還真見過呢。


我想Pete Evans的成功除了他有頭腦、會烹飪、熱愛生活之外,還因為他是一個大帥哥,哈哈~

悉尼美食美酒遊記,未完待續......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