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光影:這裡是加國最美的小鎮(組圖)

發表:2012-11-28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芙,是一個位於加拿大西部的小鎮,她盤臥在落基山腳下,依偎在加拿大第一個也是最古老的班芙國家公園博大的懷抱裡。「班芙是個小城鎮,很小很小,小得讓我心碎,小得讓我心醉」,曾有遊客這樣形容班芙小鎮。

如今這個繁花似錦遊人如鯽的小鎮,從前只是個孤立於世外的蠻荒谷地,不為人識。而十九世紀太平洋鐵路的修通,尤其是溫泉的發現和班夫溫泉酒店(Banff Springs Hotel)的落成,把遠方的遊子帶到這裡,人們就此驚艷,再也不肯離開。

在這群山環抱的小鎮裡,有著晶瑩剔透的湖水,有著美輪美奐的小街巷,更有善良淳樸的居民和安逸自得的野生動物;喀斯喀特山永遠是主街道班夫街(Banff Ave.)忠實的背景。

當我們抵達班芙(Banff)鎮的時候,雪花散盡,太陽光從厚厚雲層裡時隱時現,半山腰黛色的松林,披上暖色的光澤。

接近黃昏,在這迷人的小鎮中悠然漫步,流連於鎮中各色歐陸風情的紅屋綠頂,盡情體驗斜陽下小鎮的魅惑;醉心地凝望著靜臥於凱斯凱山、硫磺山、諾奎山和路得山之間的班芙鎮,她靜若仙子,嫻靜、婉約、清潤、高潔、堅貞、浪漫、以她原滋原味的萬種風情,散發著天籟般的氣息,優雅成一幅翩翩欲仙的極致風景,撥動了多少人的心弦,成為無數人渴望到達的美景勝地。

来源:北美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