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建宇被勞教是他的「幸福」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2-11-28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的,如果倒退四十年,任建宇這個人就會和一隻螞蟻一樣在這個世界消失,連一點動靜都不會給世界留下。哪裡還談得上有什麼起訴的程序,還有和記者見面的事情發生呢?就這一點而言,任建宇和所有重慶被勞教過的思想犯都應該「感謝黨和政府」對你們的寬宏大量。你們不感恩涕零地建一座廟,為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塑像塗金,早晚三叩首一天五次香地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也就罷了,怎麼還要鳴冤叫屈,沒完沒了,不僅影響偉大祖國的形象,而且也給其他人樹立了一個很壞榜樣!所以,任建宇們,是非常可惡的!重慶勞教委員會的各位領導認為任建宇不清白,被勞教沒有錯,這個判斷完全正確!當然,如果將他再關押幾年,或者判個徒刑之類,我估計,對全國人民的教育更有意義了!

之所以說任建宇被勞教是他的「幸福」,是基於以下幾個理由!

第一、阻止了他在錯誤的道路上繼續前行,避免了他有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可能。按照他的犯錯誤的速度,由轉發,到獨創,由國內,到國外,不用幾年,就會有很多敵對勢力主動找上門來,用金錢呀,榮譽呀,美女呀,之類的好處去誘惑他,你們想想,他能經受住誘惑嗎?特別是不自由毋寧死呀。這個對自由簡直渴望到痴迷的青年人,一旦走入自由民主的邪路,那一定會頭都不回,一直走下去了!那個時候,他的家人怎麼辦?他自己怎麼辦呢?這個時候,如果萬一真的獲得了諾貝爾什麼獎,那麼,他就徹底走向黨和政府的對面,再也無法挽救了!中國人民失去一個好青年,他的父親失去一個好兒子,他的女朋友失去一個好情人,這豈不可惜嗎?所以,為了以後不出現如此結果,唯一的辦法,就是勞教他幾天,給他一點小小的教訓,讓他知道黨和政府是多麼關懷他,愛護他!所以,他被勞教是幸福的!

第二、要知道任建宇犯的罪可太大了!他竟然有一件印著不自由毋寧死的襯衫。他竟然轉發當今很多右派名人的錯誤的言論。你們知道這是什麼罪過嗎?這是顛覆國家政權罪呀!有人不理解,那襯衫能顛覆國家政權嗎?你們糊塗!那襯衫就是接頭的工具,不自由毋寧死就是接頭的暗號!凡是同類,見此襯衫,見此口號,莫不如見兄弟。任建宇其實在充當國家敵人的聯絡員、交通員。你們看看,這個罪過多大吧!可是,我們都是很仁慈的人,秉承「偉大領袖」毛主席的「懲前毖後治病救人」教導,沒有判他徒刑,也沒有想要判他死刑,更沒有想一槍爆頭爆胸,而是用勞教的方式挽救他,你們想想看,黨和政府仁慈不仁慈!簡直仁慈到我們自己都驚訝的程度。如果任建宇還不滿意,那不是給臉不要臉了嗎?那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嗎?難道你真的希望我們處理遇羅克嚴鳳英張志新那樣處理你嗎?所以,任建宇應該感謝黨的寬宏大量,應當自費到全國各地去演講,宣傳黨的恩情比天大,黨的恩情賽母親,才對呀!你們還不知足,還起訴你的恩人,這不是忘恩負義是什麼呢?你的行為讓我們很傷心呢!

第三、作為大學生村官,你一定是黨員了!是黨員就要聽黨的話,黨需要你被勞教,你就應該高高興興地去勞教;黨需要你被槍斃,你就要堅決服從不猶豫,當然了,黨需要你活著,黨需要給你提前解除勞教,這些都是黨對你的關懷和信任。一般人哪有這樣的待遇!這是黨對你的培養。你沒看到那安徽22歲的村官石磊同志,剛當上村官就被選為sb大代表了,這是多麼榮耀的事情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要知道,只有經過艱苦磨練,才能看到黨性堅強。你應該堅信,黨勞教你對的,釋放你也是對的!黨只有對的,沒有錯的。看看劉某將軍的覺悟。他的父親慘死在文革,但是他從宇宙的宏觀角度認識到,他的父親的死完全是咎由自取,是死得其所,是用自己的生命教育了全國人民,這是他的父親把一切獻給黨的最偉大的表現。因此,他克服了俗人的父子親情,從人類發展的歷史的角度,高度讚揚了殺死他父親的凶手,並同凶手一家成為親密的戰友。這是什麼精神?這才是無產階級的精神,這才是共產主義的精神,這才是超越人類感情的精神。和劉某將軍比較起來,你的覺悟差太多了!人家都不計較父親的死,你又何必計較自己冤不冤呢?就是被冤枉了,那也是黨的需要,何況,媽媽還有打錯孩子的時候呢!所以,打是親,罵是愛!這是對你忠誠度的考驗,這也是對你的鍛練!勞教所是廣闊天地,大有作為。只有經過勞教所的鍛練,你才能成熟,你才能進步呢!所以,這次勞教,是對你最大的愛護。或許,未來什麼時候,經過鍛練成熟的你,被選為SJB的代表,也未可知呢!或者將來你成為全國勞教委員會的主任,也不一定呢!你看,你難道不是幸福的人嗎?!

由此,我們認為任建宇是本年度「最幸福」的人!那些妄圖利用任建宇煽風點火,鼓吹走邪路的傢伙們,你們後悔去吧!因為你們永遠也不明白,什麼是幸福!

希望任建宇「能脫離低級趣味,不要執迷不悟,牢牢把握改正錯誤的機遇,勇敢地和過去的錯誤決裂,在光明正路上努力前行,盡快把自己變成四有新人,為黨的的偉大事業做出更多的貢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