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2012號角聲?北京石景山神秘巨響(圖)

發表:2012-11-29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石景山(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北京石景山神秘巨響數分鐘(視頻來自 nexttv1000的頻道 /看中國配視頻)

11月27日下午,北京石景山區傳出神秘巨響,持續約數分鐘,地震局已經否定了地震傳聞。據北京晨報網的消息,「還以為地震了呢,感覺整個樓都在震顫!」昨天下午3點多,不少網友在微博上反映,石景山區出現一陣神秘巨響,「轟隆隆」持續數分鐘,很多人都懷疑是地震。石景山區政府辦公室表示,他們詢問過地震局,已經否定了地震傳聞。

「石景山這邊剛才轟轟巨響,這是什麼情況啊,我看樓下還有幾個人跑出去了呢!」 網友「黎大瘋子」在微博上表示,自家地板、玻璃都在震顫。同一時間,網友「SONIC」也稱:「下午3點10分,石景山區政府上空轟隆巨響,求真相!」很多網友紛紛回應,都說自己也聽到了神秘巨響,要「一同求真相」。聽到巨響的還有家住老山附近的邢女士,當時我沒在家,在小區的健身廣場上,該聲音一共持續了大約兩三分鐘,「大夥兒還七嘴八舌,有說放鞭炮的,有說打雷的,但隨後就被大家推翻了,因為都感覺不太像。」

邢女士說,為了求證,回到家後還給兩家同住石景山區的親戚打電話詢問,得到的結果都一樣,「都說聽到巨響了,但也都不知道是什麼響」。神秘巨響是否來自爆炸?記者從石景山消防部門獲悉,昨天下午3點之後沒有接到相關警情,但消防戰士在中隊也聽到了那一陣巨響。記者向石景山警方求證時,警方也表示,未接到相關報警。對於巨響的來源,石景山區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也是一頭霧水:「其實下午我們也聽到了,但的確不知道是哪裡傳出來的」。

網友紙談風月轉載的這篇報導說,晚上7點,北京晨報網記者就神秘巨響問題致電12345市長熱線,工作人員還沒聽完記者描述就打斷說:「您反映的問題已經早有市民反映過了,我們也已做了詳細記錄,接下來您只需等待關注就行。」記者詢問目前是否有該聲音的來源鑑定,工作人員稱「不清楚」。記者注意到,在網友發出巨響微博後,有網友稱「石景山巨聲是因為首鋼3號高爐爆破拆除」。但記者聯繫到首鋼集團宣傳處工作人員劉女士,劉女士稱目前她未聽說集團有任何高爐爆破拆遷的消息。

總之,截至記者發稿時,沒有任何官方渠道發布該神秘巨響的來源。對此,有網友點評說,「神秘巨響」也不要緊,要緊的是「沒有任何官方渠道發布該神秘巨響的來源」!不管你恐不恐懼,就像北京市長熱線工作人員所說,「接下來您只需等待關注就行......」,這答覆,對您多客氣呀?洗洗睡吧。

(原題目:北京石景山27日下午出現神秘巨響 官方尚無任何解釋 )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