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娛樂圈的十大謎團(圖)

發表:2012-11-30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坤

陳坤兒子生母到底是誰?

陳坤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優優已不是什麼秘密,但優優的生母是誰至今卻仍是一個謎。外界揣測不斷,陳坤始終守口如瓶,各種八卦信息給優優憑空安了十多位「親生母親」。這兩天,關於「陳坤兒子生母是誰」的話題又被提及。

李小龍:功夫之王的死因到底是什麼?

一代功夫巨星,為中國功夫打出一片的華人巨星李小龍卻在1973年去世了,年僅33歲的李小龍的死因至今依舊是個謎,到底李小龍是怎麼死的呢?幾十年來有很多種說法,可是這些說法都非常可信又經不起推敲,那麼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呢?筆者覺得到下個世紀,估計也還是一個謎。

張國榮:到底是自殺了,還是去五臺山出家了?

2003年的愚人節, 張國榮並不是開愚人節玩笑的自殺了,他的去世讓所有迷戀他的歌迷影迷為之悲痛。可是在張國榮去世後的幾年裡,接二連三的傳出了張國榮並未去世,那個跳樓的僅僅是張國榮的替身而已,我們親愛的張國榮已經到五臺山出家去了,還有人信誓旦旦的說自己在五臺山看到了已經出家的張國榮。

那張國榮到底是真的自殺去世了呢?還是出家了呢?我想時間會給我們答案的

梁洛施豪門為何夢碎?

一個是正青春的如花女星,一個是儒雅派的億萬金主,而且有三個兒子作敲門磚,橫看豎看都是板上釘釘的事。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本能成為眾女星羨慕的一段美滿聯姻就這樣突然夭折。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真的如外界傳聞的「小三」插足還是佈滿重重迷霧的豪門家規所致?或許只能留待這個奇女子重出江湖才知真相吧?

謝霆鋒張柏芝為何離婚?

看似這對華語娛樂圈最風光最鬧騰的情侶分道揚鑣,卻留下許多問號。比如孩子撫養問題,比如財產如何分割,再比如有沒有可能複合?這諸多如煙花瞬間綻放後撒下的一堆「婚姻紙屑」究竟何時才能化得無形又無影?只要這些謎團還在,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價值就永在。

毒王毒後究竟是誰?

娛樂圈最擅長玩猜字遊戲。當莫少聰和孫興這兩個「毒蟲」現了原形後,關於那個「毒王毒後」的小道消息就在神州大地掀起了一場轟轟烈烈的「人肉行動」,甚至發生了孫楠告粉絲的荒唐之事,令這場搜索大運動暫時告一段落。但,當下一個「毒蟲」再被曝光後,還會有好運上門嗎?

翁美玲之死 

香港著名影星翁美玲在1985年5月14日因煤氣中毒而香消玉殞的新聞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舊聞,一直以來許多媒體都以翁美玲因愛情失敗加之外來壓力致死來報導。不過當時也曾有許多人對翁美玲之死有過懷疑,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在懷念這位昔日女星之餘對其死因之謎已漸然淡忘。不過一則新聞卻爆出另一番翁美玲慘死之謎的內幕。 

據悉:當年香港警方在調查此案時定為「懷疑自殺案」,因為翁美玲生前未留下遺書,也無任何反常之舉,更巧的是她的忌日正好與其生日相隔一週(5月7日與5月14日)。一名當年曾負責驗屍的外籍法醫向人透露了一些當年自己並未公開的調查結果。他說,當年驗屍時就發現在翁美玲額頭上有一條約3厘米的傷痕,是金屬利器敲打所致,這引起了他的注意。經過他詳細地檢查,發現此傷是阿翁死後幾小時有人補上去的,因而排除了有人入室擊昏翁美玲再打開煤氣製造自殺假象。是誰極其凶殘地給死者頭上一棒呢?我們今天已無從得知。

更令人驚奇的是:法醫還在阿翁手臂的隱蔽處發現了一個極為細微的針孔,經化驗其血液中含有大量的鎮靜藥物成分。由於不能再進一步解剖屍體,所以對此藥物也不能準確辨認其屬性。據他推測可能有人強行給翁美玲注射了一種讓人昏迷的藥物使她失控因而吸入過多煤氣而中毒死亡。由於藥物與煤氣的作用,這位法醫發現翁美玲身上有一些不明顯的紅斑點,只是礙於種種原因沒有繼續調查下去。他稱,之所以不敢公開只因當年曾有一股勢力在壓著他不敢直言,時至今天出於良心,在離港前將此告白天下。 

至於這樁傳聞是真是假,而使翁美玲含冤死去的罪魁禍首究竟是誰,此罪首出於什麼目的要害死阿翁,這一切都已不再重要。現在,人事全非,阿翁的墓地已長出了茵茵芳草,但不可否認的是,俏麗的人間仙子翁美玲已撒手人寰,疼愛她的影迷惟有無盡的追憶、嘆息。 

林妙可7萬陪酒是否可信?

近日,有媒體報導圈內明星陪酒之事,稱不少內地富豪辦婚禮、開生日會和嬰兒百日宴都流行邀請明星做嘉賓,眾多港臺明星成為搶手貨。網上出現的一張表格顯示,21歲周冬雨7萬起(備註:喝酒很厲害)、20歲王莎莎5萬起(備註:豪飲)的價目表。可怕的是,13歲的林妙可和15歲徐嬌的名字也有出現,價格在7萬元以上。

李冰冰十年前已嫁作人婦是否結婚至今是迷?

李冰冰剛剛當上獲本屆金馬獎影后,就有媒體爆料說李冰冰和冠海集團的執行董事石濤早在1999年就已結婚,依據是1999年第7期廣州《希望》雜誌登出了一篇李冰冰的專訪,文章中說:「她(李冰冰)現在的老公在一家外企公司工作,‘我是小鳥依人的那一種,希望找一個年齡比我大的,讓我有安全感的人’。」這篇專訪無意中透露出來,早在1999年李冰冰就有可能結婚了。李冰冰經紀人紀先生對李冰冰「結婚」一事給予強烈否認。而其戲劇學院的同學沒有一個人願意談論此事,大家都是三緘其口,但也均未否認李冰冰結婚的說法。

范冰冰策劃章子怡被禁出境?

章子怡被禁出境之事越來越熱鬧,直熱鬧到同為一線明星范冰冰也中槍。近日,先有媒體稱章子怡「被禁出境」是遭人算計,接著有知名影評人畢成功在微博上揭秘章子怡被黑內幕,稱是另一位明星的誣陷計畫而且策劃良久。最後,有網帖指稱,畢成功微博中所指女星是范冰冰。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