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女人心中所不能接受的5個事實(圖)

發表:2012-12-0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這五件事,別跟女人們說她們錯了,說她們天真或者幼稚。雖然她們知道每個女人都這麼想,別的女人都很荒唐,但她們還是堅定不移地認為,自己不是別人。

我一定能變瘦

所有的女人都認為自己會變瘦,無論她們現在的身材如何。她們去買衣服時常常會念的一句話就是:「這件衣服緊一點也沒關係,反正過一段時間我就會瘦下來。」但事實是,隨著年輪不停滾動搖擺,大多數女人不但沒有瘦下來,她們甚至越發肥胖,衣櫃裡塞滿了以前能穿可現在已經穿不下或者那些以為有朝一日能穿進去的嶄新衣褲。無論這個謊言她們已經使用了多少年,她們依然不會對其進行懷疑。也是,哪有一個女人明知道自己這輩子都瘦不下來還有勇氣一直快樂生活呢?

我不會成為姐妹的八卦談資

對於八卦,女人們不分敵我。即使是其樂融融的辦公室,即使是好得穿一條褲子的姐妹三人,只要有一個人不在場,她立刻就會成為八卦對象。她的男朋友如何如何啦、她的穿衣品味怎麼樣啦、她那天和誰誰發生的口角到底是怎麼回事啦,都可能成為其他姐妹津津樂道的話題。她們倒不是有意詆毀你,只不過這是女人們的天性。所以,所有的女人們,不要天真地以為你會和別人說你姐們的八卦,你的姐們會和你說另一位閨密的私房事,而你還能夠倖免於難。

我的老公不會出軌

女人們時常以為天下烏鴉一般黑,唯有自己的老公不怎麼黑。說到誰家老公又婚變了,哪天又在街上看到誰男朋友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女人們總是會豁然地說到:「這也沒什麼奇怪的,現在的男人不都這樣嗎。」但是一但被問道你覺得你老公會出軌嗎?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會說:「我老公是個例外,他不是那種人,他特別老實,他連跟女孩子說話都臉紅,他對我特別忠心……芸芸,但如果每個女人的老公都是例外,婚外戀到底都是打哪蹦出來的?

我比實際年齡顯小

女人們最愛玩的一個遊戲,就是讓另一位初識的同性猜自己的年齡。所以,你也一定有這樣的心得,當要求猜別人的年齡時,一定會猜比實際認為的再壓低幾年的年齡,時常,當對方說出實際年齡時,你深呼了一口氣。幾乎所有的女人都認為自己比實際年齡顯小,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但是,沒有哪個女人敢讓男人來猜她們的年齡,因為她們發現,男人總是很不客氣地猜出甚至比自己的實際年齡還大的年齡。其實,在男人眼裡,沒有22歲和25歲的區別,他們只將年齡區分為姑娘、女人、婦女、和老太婆。

我的孩子很不凡

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多少天才和「很特別」的人,但是所有的母親都認識不到這一點。當女人升格為了人母,他們便把自己當姑娘、當老婆時的盲目自信發揮到了下一代的身上。我家的孩子早一個月說話、我家的孩子會模仿某個明星、我家的孩子畫畫有多棒,即使這些「出眾」的條件完全達不到生理學和心理學上的顯著水平,所有的母親都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孩子很不凡。

這應驗了心理學當中的「過分自信」理論,絕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自己處於平均水平之上,如果大家真的都處於平均水平之上,那平均水平又是什麼呢?所以,如果平凡人偏多,你的孩子很可能也普通得要命;如果大多數男人都不老實,你的老公可能也並不安分守己。自信不是壞事,但是不要用過分自信來掩蓋事實真像,女人們啊是該醒醒的時候了,不然等到災難降臨,你可能是崩潰得最直接的一個。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