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好妻子七件事千萬別做(圖)

發表:2012-12-03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女人結了婚以後,她的生活重心就會慢慢轉移到家庭身上,除了特例之外,好女孩們都想當一位賢惠迷人的妻子。在你成為好妻子的路上,有七件事千萬不能做,一做就是錯……

第一件

長期把自己當成兼職的私家偵探,詢問他中午和誰一起吃飯,偵查他和女秘書、女客戶、以及同事太太之間的任何蛛絲馬跡,把除自己之外的任何女人都當成是勾引男人的狐狸精。有這樣的太太,男人何愁不精神崩潰?

第二件

擺出一副老闆的派頭,不斷指點老公的工作,責罵他的過失。他在外面是個辦事員,回到家裡還是個辦事員,一樣的低三下四,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的老公似乎只能當個辦事員了。

第三件

喜歡散佈小道消息,說說老公同事們的閒話,背後攻擊攻擊同事們的太太和先生,用閑言碎語製造一些事端,放心,用不了多久你和你的老公都會在辦公室裡站不住腳跟了。

第四件

過著超收入的生活,衣服首飾樣樣都要最好,完全不顧收支平衡。這樣的女人,男人掙再多錢也不夠她花。不信看看章小蕙,接連兩個鑽石級男人都被她搞到負債纍纍,雖然你可以說她是女人中的翹楚,但一定無法否認她的敗夫,這樣的女人也蠻可怕。

第五件

喜歡拿自己的老公尋開心,更愛把自己老公的私生活講給外人聽。當然這些事情會給大家製造無窮的笑料,你也會成為老公以及自己周圍朋友中風頭最勁的人物,大家也許會恭維你的天生幽默,但用不了多久,對你的恭維就會演變成對你老公的嘲笑。

第六件

嚴重不支持老公的社會交際,對待老公的朋友態度極不友好,尤其是老公的異性朋友,一有機會就對她們惡語相加,久而久之,你的老公就會被周圍朋友疏遠,自然,發財的機會也就一天比一天少了。

第七件

需要老公無時無刻不陪在你身邊,只要他加班,或是出差辦公,你必定哭哭啼啼地嘮叨和抱怨,為了你其他任何代價都應該犧牲,只有你才是最重要,最值得照料的。有這樣的老婆,男人有可能會安心工作嗎?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