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瞭解 關於女人的9大謎題(圖)

發表:2012-12-08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歲數越大越愛冒險

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看重感情,但女人卻對冒險越來越有興趣。老年女性對生活充滿新的渴望,富有冒險精神。

一生有兩次「青春期」

女人在40多歲時要經歷第二次「青春期」——更年期。它通常始於43歲,在四十七八歲達到高峰。除了月經不調和夜間盜汗外,還很易怒。

大腦受懷孕影響

女性懷孕前的8週,黃體酮增加30倍。懷孕不僅能穩定女性情緒,還能幫忙睡好覺。

易失去「性」趣

女性性慾比男性更易受影響。心情不好、懷孕、照顧孩子、絕經等都可以影響其性慾。

不喜歡用拳頭解決問題

男人習慣用「拳頭」解決爭端。但研究表明,女性更傾向於以「化敵為友」的方式處理問題。

生性多疑敏感

女性比男性更敏感,容易感到疼痛和焦慮,不懂得如何應對高壓,因此容易抑鬱。雖然敏感使人的思維更加靈活,但長期敏感多疑對健康不利。

不能容忍沉默

女性善於覺察人際關係的「微妙變化」。她們最不能容忍對方冷戰式的沉默。

善讀別人心思

女性能輕易讀懂別人的想法。她們能很快記住別人的相貌,從他人的語氣、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中理解對方的意思。

情緒受經期影響

女性情緒無時無刻不受到經期影響。因為激素水平在女性體內不斷變化,讓她們喜怒無常。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