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透男人心的星座美女(圖)

發表:2012-12-08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第5名雙子座

一般人會以為雙子座名次應該很前面,NO!雙子座之所以只排第5名,是因為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對男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那是從她的經驗來的,所以有時候跟她的經驗有關。因為她的話不能盡信,有的聽聽就好,而且她又自以為很行,很愛給意見。如果她經驗很多的話,方法倒是也蠻多的。雙子座很會創造自己的身價,可惜她常常愛上沒身價的人。

第4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優點是不做夢,她很踏實,她會從很多地方去觀察男生。如果她自己有喜歡而動念的話,她可能會稍微昏頭,變得比較溫情主義,可能會因為捨不得對方很孤單就跟對方在一起。可是如果她是在幫忙朋友的話,那她是很冷酷無情的,講話非常地嚴跟直,而且會有非常多的質疑,她會一直戳破,逼朋友要面對現實。

第3名天蠍座

通常天蠍座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朋友問她這個男生怎麼樣,她如果回答這個男生很不錯呀,會這樣講代表她完全沒有看。可是如果朋友看起來好像受傷了,她就會開始問得很仔細,問很多問題,心理學家的那一面就出來了。而且她直覺很靈,一聽就是血淋淋的剖析。朋友當下可能還沒有感覺,可是過一陣子之後,就會知道她講的是對的。

第2名處女座

處女座會冷眼旁觀,她什麼都看在眼裡,而且她心裏也會默默地打分數,覺得大概再過一段時間朋友就會哭著來求她了,她準確度很高。

第1名射手座

射手座有如苦海女神龍,她很陰謀論,她不相信任何人,男人都是壞東西,差別只在她要不要忍耐這個壞東西,要不要忍耐這個畜牲而已,她是看絕了也看透了。如果朋友要她分析男生哪裡爛,會發現她觀察得很細微,可沒有一般人想像得那麼粗心大意。不過也要看她是不是在狀況裡面,如果對方是跟她沒有什麼關係的人,那她就會催眠自己不要管太多,因為管太多閑事沒有什麼好處。

来源:優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