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白宮發聲 您的簽名可以拯救生命」(圖)

發表:2012-12-09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產業

【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報導】「您的簽名可以拯救生命。向白宮請願,發出您的聲音,反對無辜的人被殺戮,把他們的器官用於移植。

點擊這裡簽署給白宮的請願 [譯者註:參與者須創建一個白宮網站的帳號,註冊時要求使用一個有效的電郵地址。每人只允許一個帳號。必須13週歲以上及本人親自參與,不得由第三方代為參與。]

一旦在1月1日前徵得2.5萬個簽名,白宮就必須回應。時間在倒計時......」


organpetition.org 網頁截圖

12月2日(週日),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教授、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Arthur Caplan博士與另兩名醫生Alejandro Centurion及徐建超(Jianchao Xu 音譯)聯名在美國白宮網頁發起了一個「我們-人民」的公開徵簽活動,要求歐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人士器官的罪行。他們在公開信中說「如此大規模的濫用器官移植是對人類的犯罪。面對這樣的暴行保持沉默是這些罪行的同謀。」

據白宮網站的規定,若30天內能徵得2.5萬個簽名的請願,白宮必須對該訴求予以官方回應。

Caplan博士等人在公開信中稱:親愛的美國同胞,我們幾位聯署簽名的醫生非常關注發生在我們這個時代最令人震驚的反人類罪行—從中國囚犯身上強制性活體摘取器官。 「這一極為殘暴的罪行在中國已發生了愈10年」,他們稱「殺人以攫取器官,這是對醫學倫理的公然侵犯。」

公開信中還說:「在美國國會2012年9月12日舉行的主題為‘中共活體摘取宗教及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聽證會上,很多專家提出的證據顯示,中國的醫院和醫生參與了強制性摘取囚犯器官,其中包括法輪功人士、維吾爾人、藏人和家庭教會人士。

這些被非法關押的囚犯被做為活體器官捐獻庫。他們被按需殺戮,成為中國高利潤移植產業的器官來源。推測的數據顯示,有數萬囚犯,其中大部分是法輪功人士,因被強摘器官而死亡。」

信中說:「美國和國際醫學界已採取了一些行動來阻止中共器官移植的濫用惡行。以色列政府通過一項移植法律,禁止以色列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澳大利亞一些醫院將不再接受中國外科醫生的申請,除非他們簽署一份文件,承諾絕不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今年12月,臺灣立法院通過一項決議,要求臺灣衛生部命令醫生和移植病人註冊獲取移植器官來源的所有信息。」

他們最後在公開信中說:「濫用器官移植達到如此程度是反人類的罪行,全球每一個國家的政府及人民必須對其譴責。在這樣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與這樣的罪行同謀。美國作為全球保護人權的世界領袖,有道德義務站出來公開發聲。」(點擊閱覽公開信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