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頻繁地震極端氣候來看2012預言

作者:伍凡 草庵 發表:2012-12-10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現在離2012月12月21日只存一個月時間了,瑪雅預言中的曆法週期即將終止,地球將進入新紀元 。瑪雅預言在人類社會流傳年久,美國好萊活拍攝了「2012」 電影警告世人,地球正在和即將發生巨大的變化,將改變人類社會。今天,我們試圖從從頻繁地震極端氣候不斷發生的事例來領悟2012預言。

草庵:來自美洲古老的瑪雅人曾有過非常燦爛的文明。瑪雅人的曆法非常神奇, 他講我們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個歷時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時間是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其中每20年又是一個小週期,從1992年到 2012年這20年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週期,又被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間一切都將面臨淨化和更新,然後人類就將進入新紀元,人類社會中有人樂觀地看待瑪稚2012預言。但也有人把2012年12月21日看作為「世界末日」 ,聖經「啟示錄」 中的「大審判」 將要來臨。

伍凡:我們現在是生活在一個非常特殊的歷史時期! 整個人類正在經歷著巨大的前所未有的變革。只不過因為這種變革的規模過於龐大、表象也極其複雜,使得很少人能夠看清它的全貌和走向的主線,特別是當人們都被繁忙的生活逼得很難超脫的時候。但我想,幾乎所有的人在他自己的視野範圍內,都或多或少的感到某種變革的衝力。人類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幾乎在所有的領域,包括物質生活、生態環境、宇宙運動、精神與信仰、哲學思想、倫理道德、家庭和社會結構、政治關係、經濟及科技發展方面,都經歷著多種極端對立多種力量之間非常複雜的互動和衝突之中。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興起,這是在精神與信仰領域中的大事。然而這些矛盾和對立的激化常常正是新的秩序誕生的前兆。

草庵:上面我們談到預言,現在我們來談談人類社會正面臨的地震大災難,可以看作「地球更新期」 的一個現象。經過了2004年末的印尼大地震,亞洲-太平洋板塊正在變得越發脆弱,地震和海嘯也將越發活躍。尤其是亞洲東部的日本列島已經處在了一個隨時可能塌陷的‘漏斗’之上,也就是說日本列島隨時會沉沒在太平洋中。在2011年3.11地震9.0級,證明了日本列島的危險。

伍凡:眾所周知,世界上最深的海溝——馬里亞那海溝(平均深度8,000米,距離日本列島最近處不過200公里),由於受到亞洲大陸板塊的推壓和太平洋板塊的後退的原因,正在以每年10厘米的速度向向東北方向,即太平洋-日本列島一線擴張。2004年末的印尼大地震後,科學家觀測到海溝又進一步加快了東擴的步伐!處在太平洋和亞洲兩大板塊交界的日本列島無疑已經身處在這個世界上最深的漏斗的邊緣!如果再有幾次3.11地震,日本列島很可能滑入大海溝,沉沒於太平洋。

草庵:目前全世界正在經歷著地震頻繁發生、特大地震暴發期。全球每年發生約500萬次地震,平均下來每天有1萬多個,只不過絕大多數不被人所察覺。據美國地震學聯合研究會統計,全球6級以上的強震平均每年近200次,7級以上的平均每年近20次,8級以上的平均每年近3次。2010年3月,一項發表於美國《柳葉刀》雜誌的研究報告說,過去10年間,全球78萬人死於地震,幾乎佔自然災害致死人數的6成。有20億人遭受地震直接影響。

伍凡:美國《柳葉刀》雜誌的研究報告稱,過去10年來最致命的4次大地震:分別是2010年1月12日的海地7.0地震,超過30萬人死亡;其次是2004年12月24日觸發印度洋海嘯的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附近海域地震,20多萬人死亡;第三位是2008年5月12日中國汶川8.0大地震,近7萬人遇難。第四個大地震是2011年3月11日發生於日本9.0級大地震,引發了最高達40.5公尺的大海嘯,造成28,525人死亡或失蹤。我想引發地震的深層次的原因應從地球內部深層變化來思考,而地球變化是離不開太陽系和整個宇宙的變化。

草庵:大量的極端天氣成為2010年的顯著特點。2010年是有記錄以來最潮濕、最熱的一年,共有18個國家出現史上最高溫。2010年非洲大部分地區、亞洲南部和西部以及北極地區的氣溫都高於往年,很多地方都刷新了最高溫度記錄,而歐洲和澳大利亞的一些地區則經歷了異常寒冷的一年。今年10下旬以來,世界似乎不是很太平,先是紐約遭遇颶風「桑迪」侵襲,而且是百年罕見的超級颶風!再就是11月1日,義大利威尼斯遭遇洪水,然後就是北京經歷連續40小時的風雪交加,並遭遇初冬52年來的暴雪。且不僅僅是北京提前遭遇了暴雪了,連英國也迎來個大霧天氣,而且還比往年提前一個月遭遇第一場雪……看來2012年,世界各地都不是很太平,極端天氣為何越來越多。

伍凡:究竟是什麼原因使極端天氣頻現?現在科學家一般都認為全球極端天氣的成因可能與全球變暖有關。全球氣候變暖後,大氣中能量分布會發生變化,比如蒸發加大、水循環速率加快等,從而造成極端事件偏多。

地球暖化的原因何在?現在科學們分成兩派:主流派認為是由於人類社會生產和生活中排放巨量的二氧化碳引發大氣溫度上升造成的。2,500名科學家在聯合國國際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上發表了他們的第四次報告指出,人類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將導致本世紀末氣溫升幅高達4.5C(攝氏) 。

草庵:非主流派認為地球暖化是由於太陽系的變化。丹麥科學家亨里克Svensmark認為,來自外太空的宇宙射線對改變地球的氣候發揮更大的作用。相當數量的宇宙射缐撞擊地球,改變地球的磁場,有數據證明地球磁場與熱帶降雨量有關。宇宙射線粒子衝擊地球大氣層形成帶電粒子,這些粒子從空氣中吸收水分子,使他們聚集在一起,直到他們凝結成雲,而引發大氣雲層及降雨量的變化,這是地球暖化的原因中應該更關注的因素。一隊來自世界各地的60多名科學家正準備使用在瑞士日內瓦的粒子加速器,複製宇宙射線擊中大氣的效果。

伍凡:我們以前在節目中談到太陽系和一個稱為「光子帶」 相聯接,與太陽系垂直相交。為何有一個光子帶出現在太陽系呢?科學家們至今一愁莫展,現有的天體物理學理論都無法解釋。未來的太陽繫在它運轉的過程中,將會慢慢地穿越宇宙「光子帶」區域。這個光子帶確實會造成地球上所有物種巨大的變革。原因是這些光子帶的光粒子,它的震動頻率與目前地球上所有物質的震動頻率完全不同,目前地球上物質的震動頻率,有它特定的頻率存在,而這些光子帶的光粒子,它的震動頻率非常高,在這個高頻率的震盪之下,地球上的物質現象跟以往是完全不同的。

在2012年地球將進入光子帶。一旦進入光子帶,地球的震動頻率會慢慢地被調整,包括人類自己的肉體以及所有物種,包括地球本身,都會進入不同震動頻率的調整狀態。也因為如此,地球目前的災難、地震、海嘯、颱風等,以及地球的氣候暖化,越來越激烈,頻率也越來越高,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那不過是宇宙天文的自然現象而已。

所以從2012預言和光子帶的關聯來看,以及我們己感受到的地球的各種變化,我們應該對2012預言加以深思。時間到了,再見。

草庵: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