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國決定正式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組圖)

發表:2012-12-12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之聲130個國家決定正式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

越來越多的國家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為該國合法代表。在摩洛哥城市馬拉喀什舉行的國際「敘利亞之友」會議上,來自130國家的代表作出決定,仿效美國和歐洲國家,正式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各國代表同時要求阿薩德總統辭職,並警告敘利亞當局使用化學武器對付平民。迄今,美、英、法以及歐洲聯盟全體成員國均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為代表敘利亞人民的合法代表。



英法等國已經承認敘利亞反對派政權。圖為法國總統奧朗德接待敘利亞反對派聯盟代表。

BBC中文網:美國正式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12月11日)說,美國已經正式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為敘利亞人民的「合法代表」。

歐巴馬說,美國之所以做出這一重要表態,是因為敘利亞反對派聯盟已經具備了足夠的代表性。

歐巴馬還說,作為一個被承認的政權,敘利亞反對派聯盟應當承擔起相應的責任。

他指出,除了有效的管理之外,反對派聯盟還應當廣泛代表民意,致力於政治過渡、保護婦女與少數民族的權利。

美國官員表示,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並不等於美國將會向反對派武裝提供軍事裝備,但如果有利於敘利亞的政治前景,美國可能考慮批准這種做法。

與此同時,將有來自70個國家的外長週三(12日)在摩洛哥開會,討論敘利亞局勢。

在這次名為「敘利亞之友」的會議上,敘利亞反對派聯盟將首次以敘利亞代表的身份出席。

英國、法國、土耳其和海灣國家已於美國之前相繼承認敘利亞反對派聯盟為敘利亞的合法代表。

来源:德國之聲 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