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研發新型偽裝布料 可讓士兵變隱形人(組圖)

發表:2012-12-1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研發新型偽裝布料 可讓士兵變隱形人

據國外媒體報導,加拿大Hyperstealth生物科技公司研發出一種先進的偽裝布料,能夠在將來的某一天讓士兵變成隱形人。這種偽裝布料被稱之為量子隱形(Quantum Stealth),能夠彎曲周圍的光波,進而達到隱形效果。

美國軍方一直支持高科技隱形布料的研發,希望他們的士兵能夠在將來的某一天成為戰場上的隱形人。Hyperstealth公司表示,量子隱形布料的作用與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類似,甚至能夠騙過夜視鏡。不過,這項技術的研發是一個高度機密。Hyperstealth公司甚至沒有在公司網站上公布實際測試畫面,展示量子隱形布料如何發揮隱形效果,只提供相關模擬畫面。

Hyperstealth公司首席執行官蓋伊克拉默表示,他並不在意一些觀察家對這項技術的懷疑態度,因為需要瞭解這項技術的人都知道它能夠發揮作用。克拉默說,美國軍方的兩個獨立指揮機構和加拿大軍方的兩個獨立機構以及應急反應部隊(反恐部隊)已經見到了這種新材料,他們能夠證明我沒有對相關影片或者照片進行處理。

這些機構現在都知道這種材料能夠在不使用錄影機、電池、電燈或者鏡子情況下實現隱形效果。它是一種輕型材料,造價也不高。美國和加拿大軍隊均已證實這項技術能夠騙過紅外鏡和熱成像光學設備。

在公司網站刊登的一份聲明中,克拉默表示他不會透露有關這種引人注目的布料如何彎曲周邊光線的任何細節。不過,他可以提供一些模擬畫面,展示這種布料的功效。量子隱形布料擁有不可估量的價值,能夠幫助飛行員撤離敵方領土和躲避追捕,允許特種部隊在白天執行隱秘任務同時不會被敵方發現。此外,這項技術還能孕育出新一代隱形飛機,不僅對雷達隱形,甚至對肉眼隱形。使用這種材料製造的潛艇即使在浮出水面之後也不會被附近的敵艦發現。

克拉默還提出了這樣一種假設,使用量子隱形布料打造的加拿大坦克部隊能夠在不暴露位置情況下與敵軍交戰。敵人只能聽到坦克發動機和機關鎗的咆哮聲。你如何對一個你看不到的目標展開攻擊,又如何在面對一支隱形軍隊的情況下進行防禦?

克拉默受訪表示,已經將這一突破公諸於眾,以引起美國軍方的注意。他說,在有關這項技術的新聞稿大量出現之後,美國軍方最終提出要求,希望看一看這種材料,驗證一下它的功效。我們之間的會面僅限於一些他們需要瞭解的東西。目前,這項技術的研發仍在繼續進行。

原標題:加拿大研發新型偽裝布料 可讓士兵變隱形人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