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演繹武則天 打造一代女皇的塑身傳奇(組圖)

發表:2012-12-1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曉慶版武則天

劉曉慶在1995年出演了電視劇《武則天》,當年44歲的劉曉慶使出了渾身解數,硬是一個人把武則天從少女演到了老年,可見其不凡的演技,而劉曉慶版的武則天既具嫵媚也不缺霸氣。在《武則天秘史》中再次出演中年武則天。出演這部戲,對劉曉慶的身材有著苛刻的要求,從一個少女到老年,在身材塑造上可以說完成的是非常完美!

 

劉曉慶表示保持身材的秘訣是多喝水。喝水對減肥瘦身的確有不錯的幫助,想要保持好身材和擁有水嫩的皮膚要確保每天喝1000毫升的水。但是這些水應該怎樣喝呢。

起床後喝水

劉曉慶喝水分三個時段,第一個是起床後喝水。起床後喝一杯溫開水,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出宿便。清除體內的毒素和廢物,不僅可以減去小肚子,對皮膚也有好處哦。

午餐前喝水

午餐前喝水是防止在餐桌上大吃大喝。餐前喝水既能減輕飢餓感,又能減少攝入食物,減少熱量的補充。同時又能減慢用餐的速度。為身體補充所需水分還能加速新陳代謝哦。

下午喝水

下午三點是人體最疲乏最容易犯困的時間。這時候可以來一杯花茶或者檸檬水提提神。建議喝又利尿消浮腫作用的花茶。特別是辦公室一族,有這些作用的花茶可以預防久坐導致的浮腫,還可以達到排毒的作用。

賈靜雯版武則天

2003年賈靜雯在《至尊紅顏》中扮演武則天,不過這部劇與其說是歷史劇,還不如說是偶像劇,賈靜雯扮演的武則天有活潑可愛的一面,也有嬌媚性感的一面,儘管女皇氣勢不足,卻是小編最為喜歡的一位武則天。

飲食方面:飲食的均衡

賈靜雯的減肥瘦身方法就是飲食和運動的結合,不過她尤其注意飲食的均衡,經常吃一些澱粉類食物、蛋白質類食物、纖維類食物、維生素類食物以及其他的減肥食物。

運動方面:瑜伽,「追逐」

對於運動方面,賈靜雯減肥瘦身則喜歡採用瑜伽和追逐,與很多明星減肥都不一樣,她根本就不用特意地去做什麼運動,只要天天照存自己的女兒,跟著女兒跑就行了,自然就減肥瘦身了。

其它方面:「暴走」減壓法

賈靜雯還最喜歡的減肥瘦身方法就是暴走,暴走即可以舒壓又可以保持快樂的心情。

劉嘉玲版武則天

2010年劉嘉玲在徐克的電影《狄仁傑》中飾演不可一世的女皇武則天,電影的整體效果更加襯托出了這位武則天的強大氣場,可以說,劉嘉玲版的武則天服飾華麗、氣場十足。 如今,年過40的她身材依舊完美,怪不得梁朝偉這麼疼愛有加!

劉嘉玲靠吃紅薯減肥,體重從59公斤減成45公斤,清減了28斤。

方法:為了確保清減,劉嘉玲每天5時30分就開始吃1小碗飯、2個小紅薯、兩種蔬菜,關鍵是絕對不能吃任何肉類!一個月堅持4天,持續半年,體重很容易就下降了!

劉嘉玲說:「按照這個療法進行,人會很容易肚子餓,上廁所也會去得很順暢,如果想減掉體重,便要吃得清淡,適量的運動!」

她特別補充:不光蕃薯有助消化的功能,還可以喝蜂蜜水、酸奶、及粗纖維食品,每天的「排毒」工程不可馬虎。另外,除了平時注意控制飲食外,每天還要多做運動。

殷桃版武則天

殷桃在新劇《武則天秘史》中扮演年輕的武則天,曾經出演過楊貴妃的她在新劇中也是將武則天的嫵媚、性感、妖嬈展現得淋漓精緻。那一對呼之欲出的爆乳,真是可以滿足皇帝的各種慾望!

殷桃特別強調要消除體內多餘水分,殷桃說她本身屬於很容易水腫的體制,所以一定要消除體內多餘水分!比如在平時的時候多喝一些薏仁水,以消除臉上多餘水分,讓臉部變得緊繃細小。最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長時間坐著、熬夜或者攝入過多的高鹽分食物,或者可以做一些按摩, 促進肥胖部位的血液循環以及新陳代謝,這樣對於減肥是非常有利的。

李湘版武則天

身兼芒果影業總裁、當紅主持人及藝人多重身份的李湘獲邀在《太平公主秘史》中出演武則天一角,在該劇中李湘首度嘗試挑戰年齡跨度,將精彩演繹武則天從中年到老年的戲份,將重現這一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最為輝煌的時代。在該劇開拍之初曝光的一組李湘武則天扮相的劇照,瘦身有成的李湘就被讚古典絕美、氣勢十足,苗條身段惹人稱羨。

李湘有今天如此的成績跟瘦身有著很大的關係,李湘說除了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外,最大法寶就是沐浴乳!尤其是冬天,在浴室泡個溫暖的泡泡浴是最舒服的!

翹臀——將沐浴乳均勻塗抹到臀部,用手指夾住贅肉由下而上捏揉,來回20次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經常這樣做,效果會非常不錯!

瘦腹——別再為肚子那塊令你傷心的贅肉怨嘆了!趕緊將沐浴乳塗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發熱,接著用保鮮膜包好,3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經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會誕生了!

美腿——別偷懶,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你擁有一雙美美的腿!

范冰冰版武則天

范冰冰版最受矚目範式「女皇」當之無愧!范冰冰這次拍攝的是《少女武則天》,主要從她在家鄉的成長講述到入宮闈的權力鬥爭,與以往的武則天不同的是,「范冰冰版」的武則天在感情故事上下了更多的筆墨,對她入宮前的生活和感情有了更細緻的描寫。

范冰冰當之無愧是大眾男生心目中女神,近幾年範大美女不斷在外國時尚圈亮相,除了那一身獨特設計的服裝和天使臉蛋外,更令人感嘆的就是她那精緻完美的身材了。范冰冰自曝很喜歡游泳!。「有時心情不好,到水裡游一遊,心情自然而然就好起來了,彷彿心裏的鬱悶都被水沖走了。」所以她幾乎每天都要去游泳。堅持下去,身材能得到很好的健美。

另外她也每天堅持早起做20分鐘瑜伽,這樣可以有效幫助腸胃蠕動。適當的運動有助於身體的自身代謝和循環。尤其是對於忙碌的職場女性,只要利用早上起床後在床上或地板上就能做簡單的伸展和瑜伽動作,專注用腹部深呼吸,直到微微發汗,便能促進腸胃蠕動,排除體內毒素,身體自然變輕鬆。

張庭版武則天

張庭版《美人天下》劇中張庭既有之前的機靈個性,又以一襲典雅裝扮溫柔回歸,將武媚娘轉型武則天的過程演繹的恰到好處,備受觀眾矚目。張庭在生完孩子後,胖了10多斤,但她卻沒有消極,而是在一邊在家帶孩子,一邊安心靜養的同時,更注意減肥瘦身、保養皮膚,積極地做復出拍戲的準備。

張庭承認之前總是隨心所欲、無所顧忌地吃油炸食品和辣椒,還有一些高熱量的巧克力和甜食、蛋糕等。但現在自己都改掉了這些壞習慣,實行「清淡飲食「低」準則。那些油膩和重口味等會讓你水腫的食物必須戒掉。而且要多吃低鹽分地糖分的食物,烹調時最好以橄欖油取代荳油、菜油也能有效降低水腫的機率。多喝湯,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吃花生、芝麻、核桃等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品。

潘迎紫版武則天

1985年潘迎紫的這版《一代女皇》,武則天形象深得人心,潘迎紫版天真爛漫+威嚴十足潘迎紫版的武則天既艷又凶,很符合真實歷史,形象深得人心。潘迎紫把青年武則天演得天真爛漫、機靈可愛,把女皇武則天演得儀態十足,不怒而威!

潘迎紫演繹不老傳奇!對外界獵奇de不老秘訣,潘迎紫表示,除了靠歷久運動,尚有對峙天天食用蔬果。「我早在二三十年前就最先運動,已往一週運動5天,一次少說2小時,如今比較忙,縮減為一週3天,加上少吃肉、多喝水,顯性之中保住了青春。」其他她還補充,心態上也要貫穿連接開朗,不要太鑽牛角尖,雖然人生常有升降,只需貫穿連接小兒百姓之心就會年青。

劉雨欣版武則天

劉雨欣版武則天「氣勢虧」,劉雨欣在《太平公主秘史》中飾演青年武則天,通過曝光的一些劉雨欣的「女皇」劇照,我們可以看出,儘管驚艷度不輸其他幾位武則天,不過氣場就輸很多了。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身材還是很完美!

性感女神劉雨欣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她對自己的飲食要求很嚴格,除了少吃,不吃油膩的食物以外,夜宵是絕對禁止的。而晚上九點之後是絕不進食,劉雨欣說,因為晚上消耗的能量會減少,因此你必須少吃,而宵夜通常是沒有時間消化,一般是直接化為脂肪堆積在體內。而如果實在想吃夜宵的話,可以以水果青菜或是高纖餅乾代替。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