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省 走進絢爛冰雪季(組圖)

發表:2012-12-19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的冬季,是白雪皚皚的冰雪世界,也是體驗冰雪之趣的最佳目的地。加拿大魁北克,則以各式精彩紛呈的冰雪活動,將賞玩冰雪之趣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而這些活動中,每年的冰雪節,是一場名副其實的冰天雪地歡樂盛宴,令每個冬季抵達的人,大唿過癮,從而收穫一場完美之旅。

蒙特利爾 歡樂盛大的冰雪節

1月9日至2月10日的每個週末,蒙特利爾市的讓•德拉博(Parc Jean-Drapeau)公園舉行的冰雪節將迎來世界各地的家庭遊客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冬季慶典,不光只有冰雪,還有可以與家人朋友一起在戶外玩耍以 及參與一系列的冬季雪上運動,冰釣、夠拉雪橇、雪地摩托、雪地踏板車、熘冰場、冰滑梯、冰雪迷宮、冰雕、冰雪工廠,一起來盡情享受冬季冰上運動的快樂吧!

魁北克城雪板盛典 1月開幕

魁北克城的冬季是雪板愛好者的天堂。於1月15日至27在魁北克城舉行的Snowboard Jamboree是世界最大的滑雪板節日。活動期間將舉行多場大型的活動,開幕式晚會、世界室外滑板錦標賽,騰空滑雪比賽等。也有為15歲以下業餘選手准 備的雙板比賽、斜坡式滑雪、時尚秀等。湯卜朗山度假村是個四季皆宜的旅遊度假村。剛剛過去的秋季,漫山遍野、五顏六色的楓葉妝扮整個山谷,美不勝收。在銀光素裹的冬季,除了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愛好者到此滑雪,還有什麼能吸引你的注意力呢?

滑雪:挑戰速度

湯卜朗山度假村內的滑雪場,是北美東部地區第一大滑雪場,主滑雪場面積達2.4平方公里,設有4個區域,雪道難度各異,包括北坡(Versant Nord),南坡(Versant Sud),陽面坡(Versant Soleil)以及邊緣坡(Versant Edge)。該雪場曾被滑雪雜誌(Ski Magazine)連續8年評為北美東部最佳度假勝地。

攀冰:新鮮刺激挑戰自我,從湯卜朗山滑雪勝地的攀冰開始。

在度假村內進行攀冰時,你將得到幾次攀爬懸崖的機會,學習安全要領,如何與隊友制繩和綁繩節。這項運動是專門為初學者設計的,沒有攀登經驗的人也可嘗試。

冰釣:考驗技巧

距離湯卜朗山度假村幾分車程,即可帶領全家體驗加拿大正宗的冬日活動項目----冰釣。冰釣區內的教練員會向大家介紹冰釣的知識以及分享冰釣的經驗。在這裡你將會掉到梭子魚和鱸魚,體驗到冬日裡別有的樂趣。冰釣口附近有溫暖的帳篷隨時為你和家人提供舒適的休息場所。

狗拉雪橇:與狗狗親密接觸

喜歡雪橇犬,喜歡哈士奇?那就不要錯過在湯卜朗山度假村乘坐獨特的狗拉雪橇的機會。乘坐雪橇犬拉著雪橇穿過森林、山區和山谷。在此帶上家人進行家庭活動,讓孩子親近自然,親自動物,感受無限的家庭歡樂。

空中觀光:鳥瞰航拍都精彩

冬季來到湯卜朗山度假村內,可以乘坐直升飛機鳥瞰壯觀的度假村風景,航拍照片,發現精美絕倫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風光。每次飛行都是獨特、內容豐富的,滿足每一位客人的願望。

真人CS:完全不同的刺激

湯卜朗山度假村內的真人CS遊樂區,有不同的遊戲場景。遊戲開始前,遊樂區的工作人員都會向大家詳細講解遊戲安全、規則。發放彩彈包,裡面裝有齊全的設備:口罩、制服、高精密的彩彈槍、護頸、手套、彈袋、帽子無和限量的彩彈。彩彈是不凍結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使用。工作人員會全程陪伴參與者,無論充當隊員還是裁判,都會保證每個人的安全。

距離魁北克城僅10分鐘車程的魁北克城冰雪酒店,是當之無愧的加拿大冬季旅遊的亮點。冰雪酒店自2001年開業以來,已經吸引了近百萬世界各地的遊客到此遊覽,成為的北美地區獨一無二的冰雪酒店。酒店製造的巨大雪質拱頂和晶瑩剔透的冰雕,這些耀眼的裝飾使冰雪酒店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記。2013年1月5日至3月24日期間,來到這個神奇的世界,在這個每年僅有3個月生命的藝術品裡,體驗不可思議的冰雪酒店。  

魁北克城冰雪酒店也是世界各地希望舉辦創意婚禮的新人的首選。利用春節長假來魁北克城的冰雪酒店舉辦一場終生難忘的白色婚禮吧! 完全獨一無二的原創,冰雪酒店保證將您和您的客人送到一個夢幻的童話世界,那裡萬事皆有可能。充滿活力的團隊將會伴隨您每一個腳步。您可以給您的客人送上驚喜的同時還會讓他們為美妙的安排折服。在魁北克城冰雪酒店的冬天的婚禮融合了興奮、發現和無限魅力,將被永遠牢記!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