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需要你能讀懂幾條?(圖)

發表:2012-12-1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間的感情就像夏旱的農田,一方望降水來生長,一方卻只能給她熱度,這種實際上的旱情,會讓女人枯萎的。如果男人憑著粗心大意或是冷漠的習慣對待自己的女人,也不去依據情況進行調整,女人的情感期望就可能空挂,於是女人就會滿腹愁怨。如果男人能知曉女人情感的需要,適時調整形成契合的狀況,那男女的關係自然協調,如細雨和風,能夠風調雨順。

1、女人是需要被愛被在乎的

女人對男人的在乎很在意,她們甚至認為這就是男人真愛她們的具體表現。因而,她們希望在社會場合,得到老公正式的介紹,老公出差回來,給自己帶小禮物,在外應酬,中間給自己打來問候電話,或是時不時帶著自己出席一些重要的社會活動,或是自己情緒不好時,男人來哄哄她安慰她,病了時男人會主動做家務等。並不是女人認為這些事對自己有實在的價值和意義,而是希望老公真正地在乎她。這樣,她們心中就能保持情感的溫馨,以及對婚姻生活的安全感。

2、女人是需要疼愛和包容的

女人嫁男人,往往是找依靠。許多女人,認為嫁對人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如何算嫁對?一是經濟上有依靠,不必要過得辛苦;二是夫貴妻榮,僅管是一種虛榮,感覺也會不錯;三是男人知道疼愛女人。但事實上,女人並不單單希望有前二條,對第三條也是期待很大的。因為女人往往把男人疼愛自己看作是男人對自己好的標誌。同時,女人是需要包容的。有些女人愛哭,有些女人心思多,有些愛撒嬌,有些女人愛使點小壞,甚至有些女人看起來是完全的自我中心主義。於是,女人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包容自己的男人一起生活,甚至縱容自己的壞。特別是許多具有小女人個性的,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寵著她。

3、女人是需要讚美和顯擺的。一般來說,女人有一種天然的虛榮心。女人有一些小的慮榮心,只要不傷大障,男人完全可以睜隻眼閉隻眼,甚至滿足她。同時,女人絕對需要自己男人的讚美,這種內心中的情感的需要,是為了在男人那裡得到正面的回應,適度的讚美能夠激起女人內心深處的愉悅。人說:女為悅已者容。讚美是直接悅人的辦法。因而,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並且已經動情,就開始了心靈的付出,如果這時男人連一句讚美的話都吝嗇,那女人肯定是要失望的。

4、女人是需要浪漫和激情的

雖說有些女人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但事實上,幾乎大多數女人,並不甘心過一輩子平淡的生活,有時,她們說這句話,只是要面對現實的自我安慰。女人嫁給男人,如果是男人從來都覺得夫妻在一起久了,就不需要所謂的浪漫,那就大錯特錯了。夫妻生活,如果沒有一點浪漫的調劑來加深情感,那婚姻將陷入無限期的無趣狀態。當新鮮的戀情最後變成了平淡日子中的考古記憶,許多夫妻逐漸在平淡中消失了激情。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