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7家醫護人員市府請願(組圖)

發表:2012-12-19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17日上午,江蘇蘇州七家醫院醫護人員市政府門前抗議醫院改制,大批警察出動維穩。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轉載微博消息稱,12月17日上午,蘇州市7家醫院數十名醫務人員來到市政府門口請願,公安機關出動了公安特勤,五輛大巴,將醫務人員強行拖上大巴,抗爭者被特勤拖上大巴後進行毆打。特勤在動手前先將自己制服上的編號撕下。

網民@-supper超超微博留言:素聞聯防暴力「執法」,今得證實,早九點二十來制服人員氣焰囂張,強制抬上訪者上車,而後拳腳相加,你當是MMA啊,二十多的小夥子vs四五十的大媽。捫心自問,你們能對自己的老爸老媽下得了手嗎?見傷者昏厥便棄之而溜,光天化日如此囂張。懇請相關部門澄清,嚴懲打人者。

事件背景:

十年前,蘇州市七家國有非營利性醫院一夜之間被改製成私人醫院,公用事業單位以低廉的價格賣給了社會個人,近千名事業單位編製的醫務工作者一夜之間被買斷工齡變成工人編製,院醫護人員仍然堅守工作崗位十年。十年期間他們一直通過正常途徑去區信訪局、區衛生局、區政府、市信訪局等政府部門上訪。給他們的信件、電話更是數不勝數,有石沉大海的,有被直接拒絕的,有被應付敷衍的,有被踢皮球互相推諉的,更有理直氣壯歪曲事實的。在訴求無果的情況下,這些院醫護人員想要與市政府的領導直接見面,提出他們合理的訴求,才有今天上午集體在市府門口的申訴請願。

(以下圖片取自中國茉莉花革命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