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中共官場十大性醜聞

發表:2012-12-21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中共官員性醜聞頻頻被曝光,養情人、包二奶成了官場「潛規則」。特別在2012年,中共各級官員從上到下,被曝光的性醜聞更是荒淫不堪,層出不窮,級別高到政治局委員,低到地方官員。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因情婦「反腐」,被撂倒的中共官員可真不少,事件震驚「中南海」。

今年,中共官員性醜聞案件上了國際頭條,如薄熙來、雷政富、廬江官員多P照等案走向世界,成了民眾茶餘飯後的笑柄。以下記者收集了2012年中共官場十大性醜聞。

1、薄熙來政治醜聞登上了娛樂新聞頭條

今年2月王立軍逃往美領館事件,導致前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下臺,揭露周永康與薄熙來曾密謀發動政變意圖搞掉習近平,事件引發中南海政治海嘯。

9月28日,薄熙來被當局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官方報導稱,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其政治醜聞登上了娛樂新聞的頭條。

薄熙來早在大連、瀋陽任職期間就傳出薄擁有「紅粉兵團」。據海外媒體報導,在中共內部傳達的文件中,薄熙來和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影星有性關係,其中包括央視多位著名女主持人、大連和其他幾家電視臺的多名女主持人、多位著名影視明星。

曾有媒體披露,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一直在網路流傳甚廣,被中共帶走調查的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也供稱,他負責安排女性和薄熙來淫亂。尤其原大連電視臺美女主播張偉傑與薄熙來之間的曖昧關係更是轟動。

2、正廳級官員雷政富成政治版明星「雷冠希」

十八大以來,中共高調「反腐」,薄熙來案成了官媒評論的活教材。至少15名官員因涉嫌反腐被調查。

前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正廳級官員雷政富,2008年2月7日種下的風流孽債,在四年後終於爆發。

今年11月份,雷政富不雅視頻被曝光後,成了家喻戶曉的政治版明星「雷冠希」,成了國際性醜聞。因其與落馬的薄熙來、王立軍有淵源,其背後的更多黑幕被曝光。雷政富從其不雅視頻曝光到被免職僅63小時。

3、「民歌天后」與焦利的情色傳聞

原中央電視臺臺長焦利早前被停止職務後,調任出版總署任副署長,今年10月16日其被證實再度免職。據報導,對焦利涉嫌貪腐情色將被「雙開」。如今焦利再度遭貶,被中共官方吹捧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因與焦利的情色傳聞再度引起關注。

湯燦自去年底傳與前央視臺長焦利淫亂及涉多宗高官貪腐案件,而被中紀委調查後,迄今「被失蹤」。隨著中紀委調查深入,焦利暴露出的問題相當嚴重,已遠不是被舉報的「淫亂」這種男女作風問題了。

4、女博士後自爆與副部級高官情色醜聞

中共中央編譯局女博士後常艷實名舉報上司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自曝其與衣有婚外情,並多次發生性關係,還在酒店開房17次,最後懷疑衣另有新歡的過程。

這篇以《一朝忽覺京夢醒,半世浮沉雨打萍——衣俊卿小n實錄》為題的文章有10幾萬字,敘述了倆人於2011年3月底在面試中認識,之後倆人的交往經過,她還詳細記錄倆人17次開房的時間和酒店房號,他們常常通過簡訊及郵件發曖昧的信息,進行所謂的學術交流。

此文在網上曝光後,引發大陸民眾紛紛轉載和熱議。最後,常艷稱其有嚴重的抑鬱症,蹊蹺改口說:「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色情門是‘小說’。」有分析人士表示,她所說情節事實等非常真實具體,可信度非常高。其是有嚴重抑鬱症還是受高壓改口,也容易辨析。看來,這裡面的水很深。

5、山東農業廳長給情婦承諾書

今年11月份,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給其情婦的結婚承諾書在網路上被瘋傳,該承諾書下面還有其下屬為其擔保做證。事後官方承認情況屬實,已立案調查。

該離婚承諾書寫道:「我單增德承諾,自今天開始一個月之內(至12月20日止)與張風雲離婚。離婚後與蘇春媛結婚。特此承諾。」

6、黑龍江女主播實名舉報人大代表性侵

今年11月份,黑龍江雙城電視臺女主持人王德春在網路曝光中共人大代表孫德江脅迫她與其保持不正當關係,受到各大媒體關注。11月24日,官方稱成立調查組對此事展開調查。

據報導,黑龍江雙城人大代表、前招商局副局長孫德江,利用職務之便脅迫該女播音員與他保持不正當關係多年。王德春說:「在我懷孕7個月的時候,也就是1999年12月份左右,不知他怎麼打聽到,知道我前夫不在家,就威逼我開門,強行與我在一起,簡直牲畜不如。」

7、新疆烏蘇公安局長「包養姐妹花」

今年12月份,有網帖曝光新疆烏蘇市公安局局長齊放與一對「雙胞胎姐妹」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並利用職務之便將二人安排在公安局工作。隨後,官方證實齊放已被免去局長職務接受調查。

8、山西人大代表娶4老婆生10孩

今年12月份,山西省太原市西溫莊鄉西攢村主任、人大代表李俊文被曝有4個「老婆」,生育10個子女。而大陸媒體日前在當地調查後發現,李俊文可能還有一「妾」沒被曝出來。

被村民為稱「員外」的李俊文,曾是西攢村和下屬幾個自然村的最高首腦。有證據顯示,其老婆和10個小孩戶口均落在當地,父親一欄均為李俊文。目前,李的人大職務被暫停,其被調查。

9、合肥廬江縣官員集體淫亂照走向世界

今年8月份,網路上流傳的一組三男二女疑似官員集體淫亂照,引發大陸網路震動。其中兩人被「人肉搜索」,認出是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兩官員,後又有一男子被「人肉」出是安徽某高校的團委副書記。

而民眾對照片中5名人士的「人肉」結果是:廬江縣委書記王民生、縣長刁吉潤(女)、副縣長蔣大彬、合肥學院團委副書記汪昱、團委老師何婷婷。

據網路的消息稱,此事已經驚動中央,其中的部分涉事人已經被「雙開」。10月份,合肥廬江縣官員的集體淫亂照事件登上美國在線新聞網,稱「性醜聞撼動中國共產黨」,事件被指影射薄熙來。

10、河南官員強姦未成年幼女

今年5月份,河南省永城市委副秘書長、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強姦數十名未成年幼女案,在網上鬧的沸沸揚揚。官方稱,2011年下半年以來,李先後強姦未成年女性11名。事發後,李新功被免職、逮捕。

結論

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在全國各地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以上都有「情婦」、「二奶」,而由二奶牽出的貪官可以說是無計其數。

中共官場荒淫無恥,醜聞不絕,不但基層如此,高層亦不例外;除淫亂情人數目不斷創新外,更爆母女雙雙成為中共高官情人等醜聞。其實,中共自建政後,不斷爆發「換妻潮」,中共高層利用權力以逞淫亂已是一種常態。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