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眼淚感動愛情(圖)

作者:劉 星 發表:2012-12-21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

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

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

可經常有人這樣說:「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

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裏,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他而尋。

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保存著當年的情書,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現在再見到他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

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一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感覺他的神秘,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裏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相守,卻不能理解其含義,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

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
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運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請不要輕易言愛!

承諾,對未來的諾言,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一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

来源:心情天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