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赴美國的非移民簽證應該注意什麼?

發表:2012-12-22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申請赴美非移民簽證?簽證費是多少?

所有首次申請簽證的因私護照持有人均須撥打 4008-872-333(國內)通過中國簽證信息話務中心預約面談時間, 境外申請人則須撥打 86-21-38814611 預約。簽證信息話務中心工作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7:00至下午7:00,星期六上午8:00 至下午5:00。申請人需購買加密電話卡方可預約,電話卡分為54元12分鐘和36元8分鐘兩種,可從任一中信銀行,或在網上購買,預約時請告知申請人的姓名、出生日和護照號碼。

中國申請非移民簽證需出示下列材料:

一份填寫完整的DS-156電子申請表,用英文加中文填寫。但為了縮短簽證申請時的等候時間,我們竭力提議申請人使用網上下載的DS-156表。請點擊這裡參考DS-156簽證申請表的英文和中文.樣本。請勿忘記填寫姓名的標準中文電報碼,以識別您姓名的漢字,並在申請表上貼妥兩張黑白或彩色二吋近照(攝於最近六個月內,約為 50毫米*50毫米的正面頭像照)。一些申請人還須填寫DS-157和DS-158申請表。

有持護照人簽名的出國和回國或再進入第三國的有效護照。赴美從事商務考察、旅遊探親及其它短期訪問的申請人所持的護照的有效期必須比其本人預期離開美國的日期長至少六個月。

除上述材料外,申請人還可出示能表明其在國內存在社會、經濟及其它聯繫的文件和證據,從而能確保其在美國合法短暫停留後必定離開美國。所有申請人須有足夠能力支付赴美其間的一切費用,並可能在面談過程中被要求出示相關證明。此外,申請人還須攜帶所有證明其赴美目的的文件及證明。請不要攜帶手機、BP機、手提箱、行李或手提包等物品。申請非移民簽證可在任何中信實業銀行分支機構繳納申請費人民幣904元,該申請費一旦繳納概不退還。

應提前多久提出美國簽證申請?

鑒於有大量申請人申請赴美簽證,申請人在電話預約後到面談通常會有一段等候期。預約簽證面談可能需等待幾週的時間。另外,面談後的調查可能會將得到簽證的時間後延一至兩個月。因此,簽證處建議所有申請人根據行程安排盡早預約面談,中國簽證信息話務中心電話: 4008-872-333 。申請人如需要頻繁出入美國或緊急入境,簽證處建議申請人應在當前簽證失效前即使續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