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分享:美國大學生最愛吃的十大零食(組圖)

發表:2012-12-23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都不能忍受美國大學自助食堂的飯菜吧,同時因為很多學生在學校很忙,體力和腦力消耗很大,還沒等食堂開飯就餓了,所以一些快速食品在學生中很受歡迎,甚至成為必需品。

很多人都不能忍受美國大學自助食堂的飯菜吧,同時因為很多學生在學校很忙,體力和腦力消耗很大,還沒等食堂開飯就餓了,所以一些快速食品在學生中很受歡迎,甚至成為必需品。有些學生喜歡在宿舍存儲很多這樣的食物,有些人甚至根本不用離開宿舍,一日三餐自給自足。那些容易儲藏,拿起來就能吃的食物是學生們的最愛。不過大部分的學生宿舍都沒有廚房或者必要的廚具,學生們也會想出一些利用微波爐的新方法來解決自己的吃飯問題。READY TO EAT 即可吃

微波爐其實像其他加熱器具一樣能夠按照你想法加熱很多食材,比如說你可以把芝士加進墨西哥乾酪玉米片裡。

麥片和穀物棒是即可吃食物的最佳例證,不需要太多的準備,只要花五分鐘把麥片攪拌上一碗牛奶就可以大快朵頤。如果你還嫌麻煩,就抓上一把麥片在帶到教室再干吃吧。有些人會把不同種類的麥片混在一起吃,這樣會有意想不到的口味哦。

 |
麥片拌上鮮果是一種更健康的選擇。

 
如果想要更大的移動性,能夠邊走邊吃,穀物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格蘭諾拉燕麥卷相比起穀物棒更加健康,燕麥卷糖更少,有更多的天然原料,還能享受到來自堅果、燕麥和乾果的纖維的滋味。

MICROWAVE CREATIONS 微波爐食物你幾乎能在美國任何一所大學的食堂找到麥片,它的蹤跡也遍佈各種超市和雜貨鋪,你也能在宿舍存上幾大盒,所以麥片幾乎成了美國大學生早餐的代名詞。在宿舍,微波爐就是你的居家伴侶。大部分的宿舍都配有微波爐,你就可以用發揮想像力把它的所有的可能性都使用出來。你能用它來煮泡麵就像你們在中國做的那樣。但在美國我們通常管方便麵叫Ramen(聽起來很像中國的蘭州「拉麵」)或者Cup O' Noodles

如果你吃膩了泡麵想過個口味,還有Easy Mac或者速食通心粉、乳酪供你選擇,只需要加些水、芝士粉和微波爐,三分鐘搞定。

 
想要更多的花樣?那加根熱狗總讓你足夠充實了吧。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