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襲擊恐嚇案證人增至10人 恐入獄(圖)

發表:2012-12-2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志偉末日辦派對醉態百出(網路圖片)

據香港媒體報導,「藝人開餐」愈鬧愈大,有指曾志偉為陳奕迅「出手」掌摑黃浩。上週有傳黃浩就被掌摑一事銷案,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但近日又有戲劇性發展。

有報導指警方已派四個部門蒐集證據,與此同時,警方星期二晚上先後召現場目擊證人瀋嘉偉和梁漢文,到中區警署助查。之後,曾志偉以涉嫌襲擊和恐嚇被警方拘捕,現正保釋候查。曾志偉這次出手搞到自己一身屎,看來「藝人開餐」事件還有下文。

本月5日,黃浩於金鐘萬豪酒店出席婚宴時,報稱被曾志偉當眾掌摑受傷,案件由中區警署接手。直至上週四(13日),黃浩現身該警署,曾有傳媒指他當日已正式銷案。事實並非如此,據知他在警署錄了一份足足有多頁紙的詳細口供。據瞭解,由於「掌摑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不得不正式辦案,四個部門包括中區重案第一隊、港島反黑第一隊、灣仔反黑第二隊及刑事情報科,已暗地連手展開大規模調查。

集合四人口供

有份參加婚宴,甚至被指是和事老的瀋嘉偉,週二(18日)晚上九時半,一個人開車到中區警署,為「掌摑事件」首度錄口供,助查接近兩小時。到晚上十一時半,瀋嘉偉終於離開警署,不過他甚為避忌,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言。隨後警方再召當晚有份出席婚宴的梁漢文到警署提供數據。據瞭解,與曾志偉私交甚好的梁漢文事發當晚在現場也有份目擊,因此警方認為他的口供對此案相當重要。

至於事件主角,曾否認出手打人的曾志偉,案發當日則因酒醉關係而未能錄口供。不過瀋嘉偉和梁漢文到警署助查後,警方於週二(18日)深夜,終召志偉到中區警署落口供,期間,志偉要求叫律師,警方又要等他同律師商量。最終警方以涉嫌普通襲擊和恐嚇罪拘捕曾志偉,並獲准保釋候查。到第二日中午約十一點,志偉才由律師盧敏儀陪同下離開。期間志偉依然嬉皮笑臉,對現場記者輕鬆地說:「今日去協助調查了。」

據知曾志偉會趕拍賀歲片,更打算搞「末日派對」,繼續笑面迎人。

加派警車巡邏

據知警方手頭上也掌握其他重要線索,有消息指,案發當日除了有賓客目睹事件外,由於當日是婚宴,酒店請來不少兼職侍應。事發後,有兩名兼職侍應向警方作供。不過涉案者曾志偉早前向傳媒發表「食屎狗論」,就觸動其他目擊者的情緒。現在證人已由兩位增至大約十位,大部分是當晚兼職侍應。

警方近日也加派人手保護黃浩一家人身安全。事由上週五(14日),《蘋果日報》收到一張匿名傳真,內容是有人要求江湖人士於當日對黃浩作出教訓。最終黃浩與徐淑敏一家四口平安無事,而黃浩位於大埔比華利山的寓所,以及徐淑敏位於科學園的護膚品生意辦公室,近日也突然有警車巡邏。知情人士說:「警方這次好認真,不是普通巡邏那麼簡單,還整日上黃浩家查問有沒有被騷擾。」記者多次致電黃浩,但截稿前未獲回覆。

至於與「掌摑事件」關係密切的「開飯事件」主角徐濠縈,也捲入這次事件。有傳警方曾兩度傳召徐濠縈到中區警署提供數據,不過她則以「生病」與「沒有特別出入通道」為由而缺席。但她繼續向黃浩窮追猛打,上週更聯同12名「飯友」,找律師發聲明限黃浩於48小時封口。

雖然近日黃浩變得低調,但「臺灣一品花彫雞」董事局於週三(19日)終於發出聲明,除反擊李璨琛早前指餐廳訛人的指控外,更一再強調餐廳有安裝閉路電視,暗示有片在手,看來事件還有後續。

律師:隨時入獄

代表黃浩的律師指,涉嫌掌摑事件中,一旦定罪,被告隨時被警方控告普通襲擊、非法禁錮及妨礙司法公正3項罪名。本刊就此案諮詢黃國桐律師,他指普通襲擊罪一旦罪成,最高刑罰為監禁一年,而另外兩罪則必定入獄。

他說:「普通襲擊只要有受害人出面講出真相,警方的盤問之中會聽出情理,刑罰不算太重。非法禁錮有可能牽涉其他罪行,例如強姦、襲擊,最高可監禁十年。至於妨礙司法公正屬《普通法》罪行,沒有最高刑罰,視乎處理案件的法院判刑限制,一般最高刑罰為監禁七年。」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