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女人必須知道的5件事(圖)

發表:2012-12-23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她們有著如貓一般的性格,敏感而又尖銳,敏銳的直覺能讓她們扑捉到愛情中最微小的信號;但同時她們也十分的偏執,哪怕有百分之九十九失敗的可能,她們也會願意花上所以賭那百分之一的運氣。但無論你時刻警惕的在保護自己;還是有著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執拗,女人都必須知道愛情裡的5件事,它們能幫助你遠離一些感情的傷害。


網路擷圖

遠離感情傷害愛情裡女人必須知道的5件事:

1.如果你的父母並不是出於物質上的原因,而極力的阻止你和一個男人交往的時候。你千萬不要因為自己認定了這份感情,為了證明父母們的想法是錯誤的,而拼盡全力來愛那個男人。父母經歷的比你多,看得也比你深。如果你固執己見,到最後會發現,你嘗到的苦頭,會比你原本預想的還多。沒有歲月能留給你悔恨和懊惱。最終的結果只能是證明,那個男人原來比你父母看到的還要爛很多。

2.一個男人真愛你,至少會給你更多的關心和愛護。如果你喜歡酷一點的男人,你要小心他哪一天會酷到懶得理你;如果一個男人善於把你拿來當擋箭牌,哪怕是小事,也不見得他會在別的細節上對你有多關愛。比如在鬧市裡忽然發現有空出的停車位的男人,如果他馬上要你下車去站車位,等他繞過來停車,那麼這個男人壓根不會把你當做寶貝來疼愛。

3.男人性格上的一些特徵,女人也必須有所瞭解。如果他是一個有自卑感的男人,那麼即使你放低自己,掩飾自己的優秀,也無法提升他的自尊;如果男人在交往前三個月答應你要改掉的壞毛病,依舊改變不了的話,那麼這些壞毛病通常會伴隨他的一生;還有女人切記不要繼續激怒憤怒中的男人,那時候他們往往喪失了思考的理智,即使你說的再對,他們也很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4.男人不是金庫,女人更不能依靠男人來活。據調查,只有百分之一不到的女人發現,完全用男人的錢是一件幸福的事。這百分之一的女人,或許只是用不到,而將無限度索取的事情看得很美滿。聰明的女人,在懂得將吃不完的魚放入冰庫裡存儲的同時,也知道找釣竿自己釣魚。如果直接找冰庫,就算裡面有你一輩子都吃不完的魚,但多半也沒有自己垂釣而來的新鮮可口。

5.不要去遷就一份感情,比如試圖做比他的母親還賢惠的女人,那樣與保姆無異;或者告訴他,即使他在外有了別的女人,只要不抱著孩子回來你都能接受,這時候男人未必會去聽你的弦外之音言外之意,反而將你的話視為縱情的許可;如果你現在和他在一起不快樂,不要因為不捨得這份感情而勉強去結婚,結了婚有了孩子,將會有更多人不快樂。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