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中國官員財產公示」嚇倒網友

發表:2012-12-23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貪腐成風,裸官遍在,外逃官員更是多到捲走中共遮羞布的地步,中國民間多年來要求官員財產公開的呼聲高漲。中共中央新班子上場後聲言「反腐」。近日,有網友根據官方對落馬貪官的報導數據,在微博上公示了「第一批中國官員財產公示」 ,嚇暈了眾網友。

12月20日,中共《人民網》貼出了一部分落馬中國貪官的財產

1.茂名副市長楊光亮房產140套,現金12億;
2.楚雄州長楊紅衛房產230套,現金17億;
3.杭州副市長許邁永房產250,現金14億;
4.山西蒲縣煤炭局長郝鵬俊房產350套,現金30億;
5.山東副省長黃勝房產460套,現金90億美元;
6.浙江省葯監局長黃萌房產840套,現金20億。

另外還有多位「房叔」的房產的貪腐罪證一併羅列。

如浙江省葯監局原局長黃萌有房產84套。
原山東省副省長黃勝有房產46套。
廣東茂名原市委書記羅蔭國落網後查獲其有數十套房產。
廣東茂名市副市長楊光亮也有房產數十套。
安徽黃山園林管理局原局長耿曉軍擁有房產38套。
山西蒲縣煤炭局局長郝鵬俊有房產36套,其中北京33套。
上海房管局第一副局長陶校興有房產30套。
山西陽泉市城區公安分局巡警大隊大隊長關建軍在北京就有房產27套,價值1億多元。
原杭州市副市長許邁永有房產25套。
原雲南楚雄彞族自治州州長楊紅衛有房產23套……

此外,遼寧省鳳城市市委書記王國強:卷款2億元離境。
裸官鐵道部運輸局原局長:海外存款28億。
國家葯監局原副局長張敬禮:受賄117萬餘元非法獲利1600餘萬元。
四川宜賓市原副市長陳光禮:僅兩年內就斂財2000餘萬元。
廣東汕頭原公路局長李建忠:2000萬元包養多名情婦生子。
劉志軍案現已逮捕15名局級以上官員,涉案金額2000億。
原證監會主席尚福林:過千萬豪宅,現金137億。
在鐵道部宣傳處長陳宜涵家中查獲超過1000萬元的巨額現金和至少九件北京市房產證,隨即牽出其夫鐵道部運輸局車輛部副主任劉瑞揚。

這此數據傳至網路後,網友收集之後,列為「第一批中國官員財產公示」,看到後的網友紛紛感嘆:太嚇人了。

錚爹:這個數字太讓人震驚了,我的語言在面對這些數字,顯得蒼白無力。

_huang:太嚇人了,那趕緊末日吧!—— 已經無法找到比末日更公平的解決方法了 ……

迷失中的海盜:這些天文數字太嚇人了!遠遠超過俺這個沒見過大錢,也沒見過大世面的退休老嫗的想像力,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貪腐也不是一下子能貪上幾個億的 ……

多視角看世界則表示,我們發起了《公民建議書》,要求中國最有權力的205名部級以上官員公示財產!英國BBC、路透社、新加坡《聯合早報》均有報導,簽名參與方式:詳見我的置頂微博!

近日,外媒引述中國國家民航總局公安局資料透露,2012全年在北京的國家部委和北京市的黨政機關,處級以上幹部攜款出逃人數破記錄。據說,每人轉出境的贓款平均近9億元。報導更指,出逃官員都是在中共十八大前突擊外逃。

去年6月份,中國人民銀行網站刊發了一份研究報告中引述中國社會科學院的調研資料披露:從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外逃黨政幹部,公安、司法幹部和國家事業單位、國有企業高層管理人員,以及駐外中資機構外逃、失蹤人員數目高達16000-18000人,攜帶款項達8000億元人民幣。

中國反腐專家指出,這也只是冰山一角,無論是貪腐的贓款和外逃的人數都是一個天文數字。

来源:新唐人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