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王岐山在美國的演講

作者:文武 發表:2012-12-24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岐山12月19日在美國華盛頓,出席由美國商會貿易團體舉辦的晚宴,他發表了近二十分鐘的演講。

他演講基本上有兩個意思,一個是要信守承諾,一個是叫美國不要審查黨藉。

王岐山如果做為個人說要信守承諾,也許是一個句真話,如果他是代表中共政府的官員來說要信守承諾,那就是一句謊言,他說這話的目地就是要美國人信守承諾,中共可以不信守承諾。

為什麼呢?現在全世界還一個有理性的人會相信中共會信守承諾嗎?中共向中國人民做了多少承諾,現在數也數不清了,有一個實現了嗎,中共的承諾就是謊言,在中共的字典裡面承諾與欺騙是一個意思。

中共當年說國民黨搞一黨專政,不搞民主,它不承認國民黨政府是合法政府,中共向全中國人民承諾,要推翻國民黨一黨專政的政府,建立中國人民當家作主的民主政府。中共竊政後,在中共憲法裡白紙黑字寫了,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可是63年去了,它的信守承諾了嗎? 

如果哪個中國普通的民眾敢去與中共當官的人打官司,那還不用打這個人就被關進中共設的黑監獄裡面去了或者當成精神病人關進精神院裡面去了,哪來的什麼中國人民當家作主,中國現在哪裡有什麼民主,現在中國是全世界少有的幾個一黨專政的國家。

中共1999年5月,在報紙、電視,公開承諾,所有修煉法輪功的群體都可以自由煉功,中共絕不干涉法輪功修煉群眾的煉功活動,絕不干涉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中共守信這個承諾了嗎?

中共公開承諾才不過幾個月,中共政府就私下裡,在全國範圍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僅1999年7月19日一天,就把全中國所有法輪功的煉習點全部封鎖了,不讓一個法輪功學員在外面煉功,所有各地的法輪功輔導員,一夜之間全被中共給抓起來了。當時在中國有近億的修煉法輪功者,可是中共動用全國的力量,幾天就把法輪功學員在外面的煉功活動給禁止了。誰在外面煉法輪功就抓誰,被抓進去的法輪功,都得寫放棄法輪功信仰的保證書,不寫的人就被酷刑折磨,據報導出來的,有名有姓的,被中共活活打死的法輪功信仰者就有3000多人,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因為不願意放棄信仰,而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把活著人的器官摘下來,然後拿去換錢。

這就是中共政府的承諾。自有人類社會以來,就沒有過這樣邪惡的政權,在這個世界上,信什麼話都不可以信中共的承諾。

王岐山另外一個意思是說,叫美國不搞黨藉審查,就是說跟美國做生意的中國人,美國要一視同仁,不用管誰是中共黨員。

按照王岐山的意思是說,殺人犯也可以做生意,不要去審查這個殺人犯。

王岐山這樣說不是干涉美國內政嗎?美國是法制國家,能不對殺人犯進審查嗎?

王岐山的意思是說,不要去查它的身份,讓這個殺人犯正常做生意吧。

那他殺了中國人,是不是還會來殺美國人呢?美國這樣做不就是在為美國的自身安全考慮嗎?

中共是殺人犯,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中共殺了多少中國人,有記載的就有8000多萬,現在還在中國殺人,現在中國監獄還關押著大量的信仰人士和異見人士,這些被關押的人隨時都有可能被中共酷刑折磨而死,隨時都可能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而死。

中共這樣的殺人集團,難道不能審查嗎?難道還要跟這個殺人集團裡面的人做生意嗎?王岐山是在裝糊塗、說胡話,不過是在欺騙美國人民而已。

 

文武
2012-12-2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