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體研討會在美國紐約召開(圖)

作者:茹月、張正 發表:2012-12-24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辦的「中共解體研討會」在美國紐約舉行。圖為易蓉(左四)、李大勇(左二)、唐柏橋(右二)、黃翔(右三)、汪志遠(右一)等在研討會現場。(圖:大紀元)

【看中國記者茹月/張正報導】2012年12月23日,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辦的「中共解體研討會」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舉行,有十多位國際知名人士在現場或通過網路聯機發言。是海外正義力量的一次重大集結。研討會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主持。與會來賓包括政要、著名學者以及民主運動人士,發言中呼籲民眾「認清中共本質、拋棄對中共的幻想」。

12月23日,「中共解體研討會」在法拉盛舉行,與會人士包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著名詩人黃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等。此外,香港立法議員粱國雄、著名法學教授袁紅冰、著名人權活動家Tendor Dorjee、《致命中國》作者Greg Autry、著名政治學家仲維光、中國過渡政府代總統伍凡等專家、學者則在研討會上發布視頻演講。

針對此一活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指出:2012年是人類對自身前途極為關注,對未來充滿嚮往與憂慮的一年,也許我們剛剛有驚無險地跨越了瑪雅文化傳說中的2012人類大劫難,冥冥之中我們感到了神佛的慈悲與創世主的愛。

即將過去的2012年,中國大地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們去深思與評說。民眾日益覺醒,三退浪潮已彙集成不可阻擋的歷史洪流,滾滾向前,抗暴維權席捲中華大地。中共邪黨草木皆兵,惶惶不可終日,十八大之後,新一輪欺騙又要登場了。

歷史即將翻過新的一頁,在這新舊交替,動盪與裂變,升華與淘汰,幻想與希望並存的關鍵時刻,我們如何與中國民眾一道,認清中共邪黨,凝聚全民的意志,更快的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為中華民族也為我們自己贏得一個光明的未來。

今天,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榮幸地邀請到多位專家學者和民運人士,他們長期堅持在揭露中共邪黨本質,喚醒民眾第一線,他們的脈搏與中國民眾和中華大地一起跳動,現在我們就要分享到他們精彩的發言。我們這次研討會將通過媒體,網路視頻直播與更多的朋友們分享。

李大勇博士發表了題為《邪惡之所以橫行是因為好人袖手旁觀》的精彩演講。他認為:我們要讓更多的好人站出來,必須讓他們知道,站出來,就是為他們自己,為他們的未來創造機會。在正邪大戰的時期,沒有苟活的空間,而且中共也不會給你苟活的空間。

他指出,每多一個人站出來,中共就多一份恐懼,多一份消耗,就會更快一點解體中共。歷史在這裡創造,未來在這裡開啟,希望在每一個人手中。2013就要到來,未來中國將會更加激變,中共的控制也將很快打破,屆時中共暴政將向雪崩式的解體。

他進一步表示,2013年即將到來,中共迫害還存在,我們送給廣大的中國民眾一句話,就是"邪惡之所以橫行,就是好人袖手旁觀"。 但願,億萬中國民眾,拒絕旁觀,參與歷史,創造未來。

所有與會人士的發言精闢分析了中共當前的現狀,他們的共同呼籲就是:認清中共本質、拋棄對中共的幻想。所有精彩發言將陸續發表以饗讀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