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熱潮 周傑倫玩穿越 率公公跳舞(組圖)

發表:2012-12-24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傑倫每張專輯必定有令人驚艷的嶄新題材!在周式情歌《明明就》之後主打的《公公偏頭痛》,就是一首讓大家耳目一新的作品! 周傑倫在嘻哈曲風中融入宮廷的題材,方文山寫的歌詞以一個窮秀才中了狀元後在朝中的有趣境遇作描寫,光是歌名《公公偏頭痛》令人莞爾一笑!MV日前 在北京懷柔片場動員幕前幕後約150人大規模拍攝,並力邀模仿天王邰智源飾演公公一角,重現當年他演活公公的精湛風采!周傑倫演唱會的製作人巨炮也入鏡在 周傑倫MV中飾演皇上,兩天的拍攝時間裏,導演周傑倫加入許多有趣橋段,加上邰智源活靈活現的演出,使得MV妙趣橫生!周傑倫在MV中穿著改良過的朝臣服 飾,古裝打扮依然「潮味」足!歌迷將會看到周董率領著「公公」大跳「公公舞」從沒有人做過的「宮廷嘻哈風是周傑倫《雙截棍》、《本草綱目》等以武術、醫學 的獨特題材之後,再度開創的新局,令人驚艷無比!

MV從宮廷內舉辦的笑話比賽做開場,點出MV的輕鬆詼諧,邰智源飾演的太監大總管陪在皇上身邊一天到晚都用盡心機,先是私下找刺客演出刺殺皇上的戲碼,自 己再出手搭救立下功勞,因為護駕有功要論功行賞,皇上帶公公到了金庫竟然只是給他幾個小元寶,結果還是剝開就可以吃的巧克力!不滿的公公懷恨在心,乾脆以 琵琶聲控制殭屍,控制他們夜盜金庫內的許多大元寶得逞。不料公公之前找來的刺客卻背叛他,刺客取得琵琶彈奏而控制了殭屍,並大舉對公公展開復仇,公公的犯 行也被皇上得知,令左右護法將他架走。MV故事詼諧有趣、笑梗不斷!包括公公平日生活放蕩,與宮女在花園玩捉迷藏還誤抱皇上…,另外偷看宮女洗澡,原本想 像是美若天仙的宮女一回頭卻是滿臉麻花!這支MV因為有很多大場面的拍攝,導演周傑倫要以麥克風掌控全場,而許多細膩動作他也親自示範指導,所有場景之講 究、橋段之豐富,也足以看出周傑倫執導MV的用心!面對幽默的邰哥與默契十足的巨炮,周董還常常被兩人臨時加進來的笑梗弄得笑彎腰!


製作人巨炮、周董、邰智源

邰智源多年前曾以《包青天》的太監郭槐一角拿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這次力邀他加入MV演出,一舉手、一投足都把「公公」詮釋的入木三分!周傑倫很開心請到 邰哥參與演出,當周傑倫與邰哥聊到這次合作的心得時,模仿成精的邰哥竟轉而以廣東腔模仿起他常模仿的媒體老闆說:我自己當了公公很多年,所以我特別把當公 公閹掉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哈哈哈…當下讓周傑倫笑岔了氣!這次合作相當愉快,邰哥誇獎傑倫:點子很新!導演速度很快,手法新穎!他特別覺得有意思的 是:MV用明朝的太監、皇上,但跳舞的殭屍卻是清朝的。傑倫說:現在很流行古今穿梭嘛!雖然不符合邏輯,但是好玩就好!


周傑倫《公公偏頭痛》造型

方文山寫的歌詞「我是個窮秀才,中狀元考進來,卻一直狀況外,被宦官所陷害,那公公的人脈,遍五湖通四海,大內的高手壞,砸朝廷的招牌…」將公公的形象活 靈活現。而「公公他偏頭痛、公公他偏頭痛,說銀兩不夠重;公公他污很凶、公公他污很凶,那軍餉被掏空,後宮有三千佳麗卻不能碰。」歌詞也有著以古諷今的意 味。特別的是,隱身幕後的方文山這次也獻聲在《公公偏頭痛》這首歌裡,開場O.S.就與巨炮上演有趣對話,聲音表情十足豐富!而在周傑倫每張專輯裡都必定 會有O.S.的巨炮,這次更首度參與周傑倫MV演出,沒想到還被邰智源讚賞,誇獎巨炮是天生的演員!


MV裡面的造型 周秀才與邰公公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