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終於開腔:梁振英應該心裏有數(圖)

發表:2012-12-24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英年(左)和梁振英

慘遭梁振英「竊走」行政長官寶座的前香港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終於對梁振英目前身處困境開腔評論。有記者問他有沒有覺得梁振英在僭建問題上「講大話」及其處理手法出現問題時,唐英年回應:「我相信行政長官對自己是心裏有數的。」他又相信香港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唐英年日前邀請一眾港府前度高官聯誼聚餐預早慶祝佳節,蘋果日報記者聞風趕到現場,發現主人唐英年夫婦聯袂出席主持餐會,獲邀者幾乎囊括前朝高官,有些更攜帶家眷,包括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前金融管理局總裁任志剛、前食物及衞生局前局長週一岳以及好幾個前度局長。

記者在餐會結束後追問唐英年有關梁振英僭建醜聞纏身的處境時,唐說他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他當然希望現屆政府繼續為香港的經濟、社會、民生各方面問題努力,系為香港人謀福祉,為香港人服務。記者再追問梁是否講大話及處理不當時,唐英年說:「我相信行政長官對自己是心裏有數的。」

唐英年又說「我覺得對於現屆政府,我相信巿民眼睛是雪亮的,他心裡面也都有分寸的,我對香港巿民很有信心。」唐英年之後重申,他相信港人懂得獨立思考,有自己的判斷。

對於本身大宅擁有僭建的善後工作問題,唐英年說,他一直都配合屋宇署的調查,還一直主動聯絡屋宇署,希望可以盡早開始動手還原建築,但屋宇署尚未批准他的還原工程。

一直被看好是特首熱門人選的唐英年,在競選期間被揭發家裡擁有僭建,梁振英更扭住唐的僭建問題不放,在辯論會上更多番借題發揮,指責唐英年欺瞞僭建已構成誠信問題,缺乏做特首應具備的資格。在今年3月25日的選舉中,梁振英在1200個選委中獲得689票勝出,唐英年只得285票大熱倒灶。

但梁在7月上任的差不多同一時間,被揭發他在山頂及赤柱擁有的物業,早已有僭建,並且更曾偷偷用磚塊密封僭建,被泛民主派議員指責是賊喊抓賊,並準備明年在立法會向梁振英提出彈劾動議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