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現在的樓市明顯是金融寡頭在出逃

作者:牛刀 發表:2012-12-26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金作為一種特殊的資產,不斷受到投機資金的攻擊,這已為歷史所記載。然而,在當今世界,貨幣戰爭風起雲湧之際,炒作黃金也成為必然,能夠把黃金價格從389美元拉起來,就絕對不是小資金,只有具有駕馭全球資本市場的金融寡頭才有如此之大的力量和號召力,會吸引無數投機資金湧入,但是,最終會導致崩潰。也就是說,一旦黃金上漲的空間被市場鎖死,那麼,金融寡頭是第一個跑路的。而且,在跑路的過程中一定會拉高出貨,那些吹鼓手便會一味唱多。比方說高盛,今年5月聲稱,年底黃金收盤價會達到1848美元。結果如何,年底收盤價一定會跌破1600美元。

2008年的國際原油價格一路飆升,高盛在出逃前,首席分析師默提在當年7月11日出示報告,說國際原油價格年終會突破200美元,當天的原油價格是147美元,結果如何,從147美元單邊下跌到36美元。

無論是黃金還是原油,危機爆發,資本大鱷都是一個模式。

在中國樓市也是如此。現在的中國樓市明顯是金融寡頭出逃的時候,先是外資已經完全出逃,後是權貴資本和買辦資本相繼出逃,現在到了在職官員在出逃的時候。在這時候的樓市是多麼奇妙,明明大資金在拚命跑路,還有一波資金在殺進去,何故?你看看樓市黑嘴是如何騙人的:

第一,北京市二手樓一夜漲70萬,明明是幫助全國各地貪官污吏跑路嘛,誰都知道,北京二手房掛牌量暴增,誰在跑路一目瞭然,在跑路之前,他們買通機構和個人,製造二手樓暴漲的信號和明年3月房價要暴漲氛圍,吸引其他人來接盤,如此而已。

第二,各種媒體都在報導翹尾因素,我查看了一線城市,現在的成交量只是比去年低谷略有回升,深圳在正常情況一天的成交量300套到500套才是正常,現在沒有一天突破200套;北京一天成交量正常狀態一天是2000套到2500套,現在沒有一天突破1000套;上海正常情況在2400套到3000套左右,現在連1500套都沒有過。何來翹尾?

這種情況,說明開發商集團完全控制了媒體,不給造假新聞,不大肆炒作,就不給媒體廣告費,這就是中國的現實。但是,中國樓市一定會崩潰,這是必然的,是完全擋不住的,2013年中美匯率大戰開始後將見分曉,誰接盤誰將先死。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