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打黑車遭搶劫 爬行百米無人救(圖)

發表:2012-12-26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務人員把跳車女子推出手術室轉運到骨科病房

「我當時嚇得都忘了哭。」昨天凌晨2時許,19歲少女小寧在望京廣順北大街打黑車,遭司機和後座一男子搶劫並猥褻。小寧跳車成功逃生,雖多次呼救,但過往車輛無人答理。爬行百米後,她被加油站的員工救起。昨晚7點15分,小寧從手術室被推出。

司機上車先戴起口罩

昨天下午1時許,記者在地壇醫院新院病房見到了小寧,她正打著點滴。據她回憶,昨天凌晨2點多,自己從廣順北大街的麥當勞門口打黑車,打算去找在東辛店的朋友,「我當時看到有正規出租車,但我看見我後面有個老人帶了個孩子,我就把車讓給他們了。」小寧說,她隨便找了輛趴活的黑車,沒想到會遇到歹徒。那輛車是「京P」號牌的紅色兩廂車。

黑車司機給小寧打開了副駕駛車門,「我心想這司機還挺好的。」小寧上車後,先聞到很濃的酒味,然後看到司機從兜裡掏出個黑色的布口罩戴上,「我還以為之前有乘客喝酒了,所以這麼大味兒。我想著司機是嫌味兒大才戴口罩,要是我有口罩我也戴。」車開出大約10分鐘後,小寧所坐的副駕駛座椅突然被放倒時,這才發現後座有一男子。

「後面男的左手拿著刀,用刀刃逼著我,右手勒住我脖子。」小寧被後座男子拖至後排座位,「那人告我‘不准哭,不准鬧,想活還是想死’,我當時嚇得都忘了哭了。」

「他們一直問我‘把錢放哪了’,我按照他們要求,把包放在副駕駛座上。」小寧說自己一直在求他們兩人,希望對方拿了錢後把自己放了,她告訴兩男子有800元在包的夾層裡,隨後雙手被透明膠帶綁住,手機也被搶。小寧記得司機對後座男子說,找個地方把她放了,「但後座男子說找個黑一點挨著河邊的地方,直到這會兒我覺得我死定了。」

扎傷歹徒後跳車逃生

「他們往天津開,當時我根本不知道,跳了車才知道。」天很黑,小寧看不清窗外,而本該向北開的車正向南行駛。後排男子拽下司機戴的黑色帽子,蓋在小寧的臉上,「後面那男的挺瘦的,二十四五歲,酒味很大,他用帽子遮住我眼睛,然後在我身上亂摸,親我,他想強姦我,我一下就被激怒了。」

小寧告訴記者,她使勁掙脫雙手,「我的手一下就掙開了,我就想跳車。我用左手開門,但門被鎖了,我拔起保險栓後,車還行駛的時候我打開了門,司機停下車,從外面把門又關上了。」小寧說,行駛的車門被打開,這一很反常情況居然沒有被後面行駛的車輛發現。

為了防止逃跑,後座男的用刀背抵著小寧,並用手掐她的脖子,「那男的說‘再不老實就掐死你’,我也不知道怎麼我就順勢咬了他的手,男的手一鬆刀就掉到了,我用腳踹了那男的,撿起刀胡亂紮了那男的一刀。」聽見男子「啊」了一聲後,小寧便開了車門就跳了出去。

小寧說她不知道自己昏了到底多久,直到有車從她身邊駛過,頭髮被吹起後才醒了,「當時我的左腿完全沒有知覺,我就從路中間滾到路邊。」小寧爬在路邊發現,前方200米有一加油站,她奮力向加油站爬行,後被加油站的員工發現,他們用三輪車把小寧拉進屋並報了警。

「打死我也不打黑車了」

採訪時,小寧的母親打來電話,原本平靜的小寧突然委屈地大哭。放下電話,小寧告訴記者,母親和爺爺正在從內蒙古老家坐車來京的路上,「路上要七八個小時,這幾天下雪,路不好走。」

後續又有電話打進來,小寧說原本安排了工作面試,為了此次面試小寧已經準備了大半年,「遺憾啊,但沒辦法。」小寧從醫生處得知,自己左腳踝受傷,左腿多處粉碎性骨折,「醫生說如果不手術,可能會殘疾。」小寧露出自己的脖子給記者看,有紅色的掐痕,還有一處刀傷,「電影裡的場面在我身上全演了,以後打死我也不打黑車了。」

記者回訪事發現場發現,事發路段廣順北大街路口有監控攝像頭。上午10時許,有警察過來給小寧做筆錄。

昨天下午3點多,小寧接受了手術。昨晚7點15分,手術結束。

女孩寒心:多次求救沒人理

回想起凌晨發生的一切,小寧除後怕外還很寒心,「我好多次求救,竟然沒一個人理我。」

小寧第一次求救是在第一次打開車門的時候,「車門一開打,那麼多車呼呼地從我身邊過去,居然沒人發現異常,多麼明顯的求救信號啊。」小寧說,看到司機把門關上,自己當時就想到了死。第二次打開車門,她選擇了毫不猶豫地跳下去,「我就想怎麼都是個死。」

小寧說,她從昏迷甦醒後,曾多次向行駛的過往車輛揮手求救,但依然沒有人下車救她,「我爬到路中間,躺在那兒多明顯啊,好多車就從我身邊擦過去,沒人救我,我就想只能靠我自己了。」當小寧爬了百米,快到加油站門口時,因體力不支趴在加油站入口,此時不斷有車輛進入,「我喊救命,還是沒人理我。」小寧說,最後還是加油站的員工救了她,他們用三輪車把她拉進屋並報了警。

昨天,記者來到東五環觀音堂加油站。站內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當時有多位來加油的司機說,看見入口有一人躺在地上,值班站長拿著手電筒筒帶著兩名工作人員前去查看,才發現那是個女孩。「開始聽見有人喊救命,等見到小姑娘時,她第一句話就說‘我被綁架了’。」加油站值班站長告訴記者。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