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校車,為什麼總是校車?(組圖)

作者:家裡壞壞 發表:2012-12-27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12月24日上午9時左右,江西貴溪濱江鄉洪塘村合盤石童家村小組發生一起麵包車側翻入塘事故。車上載有16人,其中15名幼兒園4到6歲之間的學生,1名司機。事故當場死亡3人,另外12人被送醫搶救。截至當天下午17:30,又有8名兒童因搶救無效死亡,只有4名兒童脫離危險,事故死亡總人數上升至11人。

---------------------------------

官爺二奶豪車滿街跑

可憐的孩子們,人生還沒燦爛的開始,就已經悲慘的結束了。我因為流淚而無語,我因為無奈而悲愴!孩子們,叔叔無能,救不了中國,也救不了你們。叔叔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都會淚如泉湧,為什麼政府的責任卻要你們這些孩子用生命來承擔?仰望天空,平安夜又見「星星」墜落,平安夜晚不平安,心痛,心真的很痛。我願為孩子們祈福,可卻無力改變現狀。中國農村的城鎮化改革,學校合併不知給孩子們帶來了多少不安全的因素,如刺在喉,如芒在背啊!


 江西幼兒園校車墜入水塘導致11名兒童死亡(看中國配圖)

今晚是平安夜,我在想,那11位兒童的家長今夜該怎麼度過呀!?想想以後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他們最難過的時候,以後,「平安」這兩字可能能讓他們聽到就會暈過去吧?這是國之殤,民之哀啊!這是怎樣的一個「痛」字!?無語,難過,傷心!這些是祖國的「花朵」,也是祖國的「未來」,可祖國就是任憑花朵們風雨中遭受風吹雨打卻不聞不問。

國家三令五審要管理好校車,可現在又出事了?校車安全條例頒布還不到一年,校車事故依然頻頻發生?不必多想,任誰都知道這最大的責任是政府,事件直接責任人是司機,因為也只有這倆個原因。試問當地政府,在今年國務院出臺校車管理條例後,這「麵包車」為什麼還能當「校車」用?你們連「祖國的花朵」都保護不了,你們還好意思天天喊提高民生?須知,「責任、信譽」不是靠喊出來的,是靠幹出來的!而校車事件的一發再發生,我正等著這個政府是如何說服民眾的!又是如何提高自身公信度的?連孩子的生命安全都保護不了,遑論祖國強大,未來云云!哈哈,沉痾難起,你們又該如何跳出歷史週期率?

一起又一起校車事件,一個又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帶走了一群又一群無辜的孩子。可以這麼說,在和平時期,中國的孩子是遭受死亡人群裡最慘痛的一群人。而這種情況?放眼當今世界,你去那裡還能找到第二個國家?在冰冷的河水裡,孩子們的屍體映照的卻是那些比河水還冷的領導的心!校車、校車!領導們一直在講沒錢,但他們照樣豪車滿坐,而我朝國人的思維?從來就沒有前瞻性,都是自己出了事後,像豬一樣的慘叫著,那叫聲真TM的驚天動地。可當政府給他個饅頭,陪他們點錢?他們立馬就沒了聲音,只知道自顧自的吃著用著,那又管他娘的其他豬又叫的撕心裂肺!這個民族,像豬一樣記吃不記打。讓明白人都有一種尖刀刺心的感覺!

傷心的眼淚總是流個不停,受傷的為什麼總是孩子!?悲劇一個接一個的發生,卻還沒有人醒悟。你們是「空心」人嗎?

天天看這樣的報導把我的心都看碎了,天天有著類似的悲劇發生,卻讓大多數國人看得都麻木不仁且不以為然了。這麼冷的天,我們的「未來」竟然掉河水裡淹死了?孩子們啊,這麼冷的天,你們怎就忍心離我們而去!?悲啊!都說:一個國家連「未來」都不關心的政權永遠是沒有未來的」。還好意思向馬其頓政府捐贈校車?還好意思講是大國責任?還好意思講是為了獲取更大的利益。現在責任那去了?利益又哪去了?到底什麼樣的責任和利益需要犧牲自己國家成百上千兒童生命為代價?你們的人性哪去了?人家美國所有校車裡坐的可能是未來的美國總統,可中國的總統坐在那裡呢?我告訴你真話;中國總統也在美國校車上坐著。每天都有鮮活的生命升天,換來的只不過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我想,如果我們的僕人們少吃點,少喝點、少旅遊點,早就可以給孩子們買坦克買裝甲車做校車了!請央視用報導美國槍擊案那樣的幅度來報導這類事件。整一系列報導,跟蹤、評論、分析。

政府豪車第一時間到場:撥款購買校車,讓領導怎麼花?

(原文:事故發生後,公安、消防、交警、醫護等救援人員以最快速度組織施救。鷹潭市委書記陳興超、市長鐘志生等領導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指揮救援,要求全力救治受傷人員,妥善做好善後處理!)

草泥馬隔壁,倆個嫖客鳴翠柳,一對貪官談校車。還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第一時間是什麼時間?你們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給孩子們創造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市委書記陳興超坐什麼「車」去的?市長鐘志生又是坐什麼「車」去的?教育局局長又坐的是什麼「車」?你們的這些「好車」又是為什麼沒配給學校?


這樣的校車竟然還載了這麼多小朋友(網路圖片)

圖片裡,7座麵包車就是孩子們的「校車」?這樣的校車為什麼還載了15個小朋友?這種悲劇在哪個國家還有?而在真實的中國,什麼麵包車、三輪車,馬車、牛車,通通都是孩子們的校車,哈哈,這些中國式的校車!讓你們這些政府官員的良心,良知、人性在那?

你們從來就沒有重視過教育,就知道吃喝嫖賭,公款旅遊,醉生夢死。如果把你們公款吃喝的錢用來建好校舍?誰敢說你們不是「以人為本」?如果把你們吃喝嫖賭的錢用來購買校車?誰又敢說你們不是「以民為天」?如果把你們用來醉生夢死的錢以提高師資力量?國何愁不強?民何愁不富?而現在,只是可惜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啊!他們還沒開放就已經調謝了?這到底去問誰的責!?而你們已是無可救藥了!你們需要一場暴風雨來為你們的貪婪無知的靈魂洗刷罪孽!一面是你們豪華的公車,一面卻是孩子們破舊的校車!呵呵,我不知道在這校車變「孝車」前,在這些殞落的祖國花朵前,在11個破碎家庭前,在冰涼的河水前。我想,你們這些領導會發表什麼樣的高論呢!?

一次次血的教訓已不知能否喚醒我們這個社會!我已經記不清這是2012年的第幾次校車事故了,2012末日都沒來,孩子們就已經沒了!可憐的中國孩子,你們不是造物主的恩寵!因為「麻木」是中國人必須經歷的!冰冷的人心,冰冷的世界,一切都是冷冰冰的!好淒涼,也好淒慘!

拿什麼愛你,這個不知廉恥的國度?拿什麼愛你,這個沒有底線的國度?五千年的朝服更迭讓他們貪婪成性,所謂的「撤學並校」其實只是在搜刮中國家長的財富而已!無論在任何國家,當一個國度以國家的名義把那罪惡的手伸向學校時!學生也就成了他們的商品和財源而已!哈哈!這就是這國家及地方政府那麼賣力撤並學校的根源,這是一個不受制約而又瘋狂的的政府。雖然他們的口號是,「在苦不能苦孩子」,可是現實卻確實是孩子們最苦,離家近的學校都消失了,曾經校園「被合併」了,去哪上學呢?鄉里、鎮裡、縣裡、城市裡;而到了那些地方,卻還要擇校?唉!這是一曲管理者的悲歌啊,當然,也可能是葬歌!須知,無論任何國家?在「教育」問題搞不好是要亡國的。而政府的冷漠與官員的麻木卻不時上演……再這樣下去?亡國亡黨不是夢!

改革三十年都是官老爺的功勞,吃點喝點貪污點關你屁事

上層在追逐糜爛,中層為了步入上層而不知廉恥。如果世界上哪個國家要想要拍人禍災難片?就請到中國來!我們這裡天天都有著最神奇的人造災難。今天,在這裡;我敢拿小弟弟來擔保,此事將不了了之,政府買單,納稅人出錢,責任人沒有!然後酒照喝,舞照跳,官照升。


改革三十年都是官老爺的功勞,吃喝點貪污點咋了(網路圖片)

唉!「僕人」麻木、蒼生塗炭。他們吃著山珍海味,品著美酒瓊漿。摟著天上人間,穿著絲錦綢緞。叼著九五至尊,乘著官車龍輦。拆著屁民草窩,造著聚寶金盆!嘴上說著國泰民安,心裏卻想著黃金美元。一隻踏著社會主義,一隻踩著花旗銀行。一邊無產階級理論,一邊資本主義享受,對內盤剝,對外屈膝。蒼天吶!壞爺我默默無語兩行淚,耳邊想起和諧聲!嘆世事之無奈!大白天的,我怎麼伸手不見五指?

其實,就近代史以來,我們這個民族就是個喪失了靈魂的民族,在官場上,極端的個人享樂主義和狹隘的自私自利讓我們看不到這國家這民族的精氣神。富人沒有尊嚴,窮人也沒有尊嚴。官員同樣也沒有尊嚴的,就更加不要說老百姓了!在這個國家,「尊嚴」倆字早已經迷失了自我。經過中國幾千年統治者的「文明」管理!說真的,中國人早已被管理的麻木了,同樣說真的,中國屁民應該是這世界上最能忍耐,最能吃苦,最好管理的一群「人」,就拿這有著中國特色的「校車事故」來說!這種事件不可能發生在國外,也絕無可能接二連三的發生。這樣的事件,在民主國家即使是發生了,也絕不會出現推卸責任,沒人負責的現象。而這世上很多看似不可思議的事,在中國竟然全能做到!是的,生命的不平等,就沒有發言權,這雖然讓我彷彿又看到了封建社會的影子。但我還是告訴我自己,我既然改變不了世界就改變自己吧!雖說獨善其身去打醬油也是一種美德。但我是選擇站出來,只是為了我們那失去已久的「尊嚴」!

------------------------------------------

結語:原以為咱們***人才濟濟,原來連「校車」這點小事都搞不好!平常磚家,叫獸一大堆。領經費時人頭攢動,現在卻沒了個影子?今夜,他們罰酒、罰酒、再罰酒!

而我們?因為今晚是平安夜的原因,請為孩子祈禱,默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