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官方發布的UFO事件文件錄

發表:2012-12-27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12月23日這天之前,以下國家先前已經發布了有關不明飛行物的秘密文件。以下是事件一覽表:

美國——國家安全局UFO解密文件(2011年4月25日)

美國——聯邦調查局公布的不明飛行物檔案-(2011年4月11日)

解密:英國UFO文件——國家檔案館最新解密的一批文件,詳列了出現在英國領空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2011年3月3日)

英國國家檔案館——再次發布UFO文件(2011年3月3日)

紐西蘭發布UFO文件—(2010年12月23日,)

紐西蘭將UFO文件公之於眾——(2010年1月23日)

英國UFO報告-(2010年1月11日)

英國防空區不明航空現象:執行摘要(PDF格式文檔)——來自英國國防部網站-(2000年12月)

巴西政府披露UFO: 政府發布了更多的絕密文件——(2009年9月30日)

英國政府和麥田怪圈——(2009年8月)

比爾·克林頓對UFO、羅斯威爾事件和51區進行了論述——香港時間2005年9月14日——註釋:「披露計畫」(19世紀90年代時被稱為「星光計畫」)提供了比爾•克林頓對這幾個問題的詳細論述信息。(2009年8月22日)

俄羅斯海軍揭示軍方的UFO目擊機密——福克斯新聞(2009年7月27日)

加拿大公開UFO檔案(2009年2月15日)

丹麥公開UFO機密檔案——丹麥空軍公開了UFO檔案, 將超過15000份外星人目擊報告公之於眾——哥本哈根在線郵報-(2009年1月29日)

「絕密之上(AboveTopSecret.com)」論壇對一些翻譯案例進行了討論

丹麥公布UFO檔案(丹麥)——有證明文件的個案 (1月29日2009年)

尼克教皇和國防部正在採取任務。麥田怪圈和不明飛行物——我們尋求的真想——作者:科林·安德魯斯(2009年1月)——尼克教皇的回應-(2009年1月24日)

(英國)保守黨將公布UFO文件——英國廣播公司(BBC)(2009年1月27日)

英國皇家空軍「下令擊落不明飛行物」——《每日電訊報》(2009年1月27日)

群眾呼籲歐巴馬公開UFO文件——海岸在線(2009年1月18日)

英國國家檔案館最新發布UFO文件(2008年10月20日)

美國飛行員被下令擊落UFO——倫敦路透社(2008年10月20日)

一位前任精英昨日講述他在諾維奇被命令如何擊落一巨型UFO(英國城市)(2008年10月20日)

英國發布UFO機密文件——卡爾·塞恩,新科學家(NewScientist.com)新聞(2008年5月14日)

圖片:UFO文件——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2008年5月14日)

梵蒂岡:天主教徒可以接受外星人的存在-福克斯新聞(2008年5月13日)

不明飛行物——關於2008年2月聯合國會議美國篇:這是一份法語篇的傳真,附加英語翻譯。(2008年2月23日)

英國國防部公開不明飛行物X檔案 (2007年12月24日)

日本最高政府發言人:UFO「絕對」存在(2007年12月18日)

UFO造訪牽涉的法律問題:(日本)國防部長陷入困惑 (12月20日,2007)(注意這可能只是編造來驚駭外國人的。)

國防部長石破茂看重應對UFO進攻的日方選擇權(2007年12月21日)

克林頓圖書館公布克林頓時期的UFO檔案 (2007年11月9日)

愛爾蘭國防部密切關注UFO達37年(2007年9月20日)

愛爾蘭公布不明飛行物檔案——愛爾蘭政府首次公開一份 「X檔案」風格的秘密檔案,內容包含北愛爾蘭UFO目擊案例。(2007年8月2日)

作者:尼克·波普——《每日郵報》,英國——2007年6月30日——包括藍道申森林事件信息

《每日電訊報》(澳大利亞)——(2007年7月1日)

這是倫敦——(2007年7月1日)

英國國防部公開UFO目擊文件(《衛報》,2007年5月3日)

法國航天局在線公布UFO檔案——路透社(2006年12月29日)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