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被逼到聯合國上訪維權的?

作者:丁華 發表:2012-12-28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家住在上海市虹口區107弄28號。我爸爸在1945年用金條鼎下房子後翻造了大小衛生間加蓋了三樓。這裡是我們姐弟三人童年的搖籃和避風港,也是我們的子女宋斌,秦偉和丁浩的誕生地。

2004年這塊寶地被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的弟弟陳良軍看中,2000多戶的動遷工程,當時就價值五個億的地租項目被陳良軍以」零地租」拿下,也就是說未開工開發商陳良軍就賺了五個億,搖身而成為「舊城改造」第43號地塊。

2005年我們全家三人(愛人和兒子)不遠萬里從美國趕回上海想和動遷組溝通簽定拆遷協議,卻被如狼似虎的動遷組趕到門外。揚言「不和外國人談」!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我們如此配合」舊城改造」運動,但動遷組卻不和我簽動遷協議書?

一直到2006年7月房子被開發商偷拆。鄰居對我告發後,我才知道動遷組的種種卑鄙下流的勾當和煞費苦心的黑箱操作就是為了賴掉我家的動遷安置款!時隔一年後,於2007年9月我回上海市打官司狀告開發商偽造「動遷協議書「,是非法拆遷。但官商勾結的法院政法委卻操縱法官張忠信口開河地胡說八道這是有效協議。司法不公成了壓倒弱者的最後一根稻草。從此我就走上了上訪的不歸路。

在百忙之中我在2009年其間在美國給上海市僑辦寫了整整一年的上訪信,他們很客氣但是無能為力,但他們總算幫我向虹口區房地局要到了動遷組偷拆的憑證(見圖)。去年我回上海市去了上海市信訪辦,北京的國家信訪辦都無濟於事,親眼目睹了和親自領教了中華共匪國的公務員的無恥和無賴。回美國後我被逼排除了萬難來到了聯合國維權上訪。我相信貪官污吏終將垮臺,我們一定能要回我們的房子和財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