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落馬後交代的最可怕的一句話

作者:李守雲 發表:2012-12-28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調查一年半多後,劉志軍案的冰山,逐漸浮出水面。8月初鐵路系統內部通報劉志軍違紀情況後,更多的案件細節被獲知。(據《新京報》12.08.09)

劉志軍,原鐵道部部長,政府高級幹部,他腐敗程度著實令人震驚。在生活腐化上,他「嫖宿」女性不計其數,情婦達到兩位數。除此之外,丁書苗給劉志軍介紹了多名年輕女子與之發生關係,其中包括由她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劇組演員。

這個並不可怕,因為96%腐敗官員有情婦。關於這個,公眾心裏早有「準備」,只不過劉志軍官大,玩弄女性就多。

劉志軍,收受賄賂上也十分驚人,已經查實的10名鐵路系統領導幹部及民營企業家,就先後向劉志軍行賄共計1480餘萬元。他收受的200件貴重物品,價值1300餘萬元。其實這都是「小數」,女企業家丁書苗在劉志軍身上賺了24億元,你想想丁書苗要給十分貪婪的劉志軍多少錢?據說劉志軍對丁書苗是按比例收回扣。

這個也並不可怕,雖然劉志軍受賄金錢數量驚人,但是,最後還是咋吃的,咋吐出來。數量雖大,但終歸國有。雖然黨和政府因為劉志軍聲譽受到一定的損失,但只要對劉志軍處理的符合民意,損失還是能挽回一些的。所以,這個也不可怕。

在劉志軍身上發生的、最可怕的是他說的一句話。這句話比他生活腐敗,收受巨額賄賂要可怕得多。

劉志軍落馬後曾說,他幫助丁書苗把企業做大做強,是為自己的仕途打造經濟基礎,以備在他需要的時候,丁書苗能為他奔走,並用金錢鋪路。看來,劉志軍野心很大,鐵道部長不是他的最終的「奮鬥目標」,他還想上一步。這一步不是靠業績,不是靠官德,而是準備靠金錢鋪路。

劉志軍身在官場「混了」數十年,並且功成名就,他應該像一位成功的、資深富豪商人瞭解商場一樣地瞭解官場。這樣一位十分瞭解官場的高官,為了「更上一層樓」,竟然想用「金錢鋪路」。筆者想,劉志軍想用「金錢鋪路」,是不是他曾有過用「金錢鋪路」的經歷?是不是他知道別的同僚有「金錢鋪路」的成功經驗?!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