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更靠近天堂!(組圖)

發表:2012-12-31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仰一直是人們心中無力時的依靠,宗教也是歐洲人生活中一個相當重要的部分,教堂遍佈各地;有的壯麗優美,有的莊嚴神聖。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幾間「看起來就離天堂很近」的教堂,每靠近這些教堂一步,感覺就離天堂更近一步!


很難想像當初是怎麼把教堂砌在岩石上的


可以從大落地窗俯瞰整個聖多娜美景

被紅岩包圍的聖十字教堂被稱為「美西香格里拉」的聖多娜(Sedona)山巒密集,紅褐色岩石密佈,紅色岩山鮮艷又秀麗壯觀,多變怡人的風景總是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就在這樣美麗的西部荒野景觀中,有間教堂明顯卻不突兀地被「鑲」在紅岩之上。 聖十字教堂(Chapel of the Holy Cross)是由女建築師Marguerite Bruswig Staude設計建造,她想建造一間完全以十字架構的教堂來彰顯上帝,千挑萬選最後決定在聖多娜。簡約的十字架配上大片落地窗,從外看上去教堂就像是與紅岩融為一體般地自然;當走進教堂內,溫暖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來,帶給人強烈的視覺震撼,同時也帶來安定心靈的力量。 ◎國家:美國 ◎城市:亞利桑納州,Sedona鎮


教堂入口


佇立在紅岩上的聖十字教堂,看起來格外神聖

最靠近天堂的修道院喬治亞(Georgia,Sakartvelo)的奇阿圖拉(Chiatura)小鎮有間從七世紀起就佇立在130公尺高天然石柱(Katskhi Piller)之上的修道院,究竟是誰、用什麼方式蓋出這間修道院的已經不可考究。唯一知道的是,直到20多年前還是有僧侶居住在此,最後因為建築老舊不可修復才將它空出。但旅客還是可以請當地導遊帶領,爬上又長又陡峭的樓梯到達岩石頂端。 不知費盡千辛萬苦登上如此高處禱告是否比較容易被傾聽,但這的確是離天堂最近的修道院了。只是喬治亞位於亞洲和歐洲的交界地帶,曾經是蘇聯加盟共和國的一部分,治安和民風與亞洲稍有不同,在此旅行還是多加小心為妙。 ◎國家:喬治亞 ◎城市:伊梅列季亞洲,奇阿圖拉


怎麼會有蓋在這麼高的修道院?


修道院裡的神父與青年們的聚餐


那樓梯也太驚險了吧!

山谷中的聖母瑪麗亞身為世界十大美麗教堂之一、位於哥倫比亞(Colombia)的Las Lajas大教堂建於1916年,同時它也是世界上唯一一間建在山谷間的教堂。華麗宏偉的哥德式建築在翠綠的山谷中顯得特別突兀與神秘,傳說這裡曾是聖母瑪麗亞顯靈的地方,因此一年中總是不斷有信徒來此朝聖,並在牆上留下各式各樣的感謝碑與祈禱文。 傳說中,一位印地安婦女背著聾啞的女兒走在山谷附近,當疲累休息時,女兒居然開口說話,表示山洞中有幻影,之後,在山洞中發現了一幅聖母瑪麗亞懷孕的壁畫。 ◎國家:哥倫比亞 ◎城市:伊皮亞萊斯(Ipiales)


華麗的哥德式建築意外地與山景很搭


如何,像不像魔戒中的場景


附近的牆邊都是信眾們留下的祈禱感謝碑

来源:奇摩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