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子住酒店要注意哪些問題(圖)

發表:2013-01-0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年輕一代旅行者的成長,很多熱愛旅行的朋友都成為了孩子的父母,出遊帶上自家的寶貝孩子那已經是很普遍的現象了,那麼酒店的客房也成了寶寶的臨時育兒室。爸爸媽媽們可要細心地注意房間的角角落落,不要給自己的孩子留下安全隱患。

帶上孩子出行,在住酒店的時候要特別的注意,因為酒店對於孩子來說是個全新的環境,無論是環境擺設還是酒店的氣味,對於孩子來說都充滿了新鮮感。所以父母在這個時候要特別小心孩子的一舉一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住酒店很多時候除了怕安全問題,還擔心損壞了酒店相關物品,要知道那些損壞都要高額賠償的,賠錢事小,破壞了旅行的心情就得不償失了。那麼我們帶小孩子住酒店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呢?

1、熟悉你的房間,你必須知道房間哪裡是會給孩子帶來危險的。仔細觀察房間四周,看是否有潛在的危險,如地板上尖利的物體或突出的金屬物。檢查窗戶或浴室的門是否牢固。還要確保燈和鎖都運行正常。

2、佈置一個對孩子安全的房間,清除一切可能會給孩子帶來危險的物品之後,還要防止孩子會破壞什麼酒店的物品。出門前帶上在家中常用的門把手罩,保護門塞以及其他必備用品。把玻璃杯,煙灰缸,咖啡機及旅遊用洗髮水等都收起來,讓孩子看不到它們。

3、如果出行是與嬰幼兒與你同行,那麼就需要要求酒店提供安全的嬰兒床。並且要仔細檢查確保酒店的嬰兒床達到有關部門的安全標準。

4、既然帶了孩子出門,那自然要瞭解有關嬰幼兒護理的知識,相信現在很多年輕媽媽對於這個是需要惡補的。

5、事先向酒店服務臺詢問如果需要,誰會幫你照顧孩子,要清楚酒店是否有這項服務,並且諮詢清楚服務的收費標準,和服務質量。

6、住酒店有些時候會參加一些酒店的活動,這個時候就要認真的排除活動場地潛在的危險。要確保沒有能夠傷到孩子頭部或身體的尖利物體或突出物。

做好以上的一些準備,相信代孩子出門不再會是一種負擔,相反會是一種很愉快的享受。祝各位爸爸媽媽旅途愉快!

来源:酒店百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