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後「戰」跨年 地方台大打明星牌

發表:2013-01-01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大衛視歲末收視大戰烽煙漫漫。除了跨年大戲,每一年最後一天跨年晚會的比拚,各家電視臺也是絞盡腦汁拼場地、拼明星、拼投資。

此次跨年,江蘇衛視率先吹響號角,請來了張學友和周傑倫兩大天王;而跨年「鼻祖」湖南衛視大打溫情牌,讓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等超女「回娘家」;深圳衛視請來範冰冰、謝霆鋒講述青春故事;浙江衛視則將「好聲音」選手作為主力;而在《中國達人秀》中擔任評委的黎明,近水樓臺加盟到東方衛視的跨年晚會中。相較於各大衛視的明星陣容,央視元旦晚會最具國際範兒:「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等國際大牌加盟,讓央視在一眾跨年晚會中脫穎而出。

江蘇衛視

張學友內地跨年首秀

今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的明星陣容被觀眾稱為「史上最強」:周傑倫、王力宏、周華健、莫文蔚、林俊傑、林憶蓮、任賢齊、羅志祥、蕭亞軒……一直與內地跨年「絕緣」的「歌神」張學友也最終加盟。雖然演唱會星光熠熠,但江蘇衛視更注重演唱會的新火花。多位天王級歌手「自製」了演出內容,比如張學友每首歌曲都有特別設計,除獻唱熱映電影《大上海》主題曲《定風波》外,還一展奧運情結,與孫楊等奧運冠軍唱響《中國節拍》。

湖南衛視

劉德華零點亮相

湖南衛視跨年的主持陣容依然延續了往年兩個王牌主持團的組隊PK,由快樂家族率領的「青春隊」和由「天天兄弟」率領的「夢想隊」,各自擁有自己要支持的明星。諸位名嘴在舞台上鬥嘴嬉笑,而且還有三位超女同臺飆歌,湖南臺的跨年最青春也最熱鬧。除了有龔琳娜《法海你不懂愛》的搞笑,也有蟄伏兩年後俞灝明首秀的感動。該場演唱會最貴的天王劉德華,自然是在零點倒數環節中出現,演唱《中國人》等數首經典曲目並與觀眾互動。

浙江衛視

「好聲音」成主力

今年最火爆的節目非《中國好聲音》莫屬,浙江衛視就勢將「好聲音」選手作為跨年演唱會的主力,周立波、「好聲音」學員以及《中國夢想秀》的部分選手都現身晚會,整臺晚會更像是一場「好聲音」巡迴演唱會升級版。

東方衛視

黎明獻唱代表作

還有東方衛視,《聲動亞洲》和第四季《中國達人秀》的選手,是這場跨年晚會的主打陣容;而在《中國達人秀》中擔任評委的黎明,繼2010年後第二次現身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獻唱代表金曲《今夜你會不會來》和電音版《全日愛》,點燃全場斑潮。

(有刪節)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