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世而獨立的漂浮酒店(組圖)

發表:2013-01-01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桂河水上度假村,泰國

主要由柚木和竹子建造而成的桂河水上度假村是一座擁有著12套水上別墅的生態友好型水上酒店。其中每套水上別墅中都設有公共休息室、私人陽臺和甲板等休閑設施。而在度假村中遊客還能參與騎大象、劃皮艇、山地騎車、探索瀑布、洞穴等許多休閑娛樂活動。

三角洲女王水上酒店,美國

於1947年首次巡航,擁有濃厚歷史的美國水上酒店—三角洲女王,目前停泊在查塔努加附近的田納西河上,分享著大橋兩岸的所有美景。

太平洋國王小屋,加拿大

這座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北海岸郊野的水上別墅,坐落於大熊雨林的腹地之中,被原生態的茂密森林、湖泊和風景如畫的海岸所包圍,只有搭乘水上飛機才能夠到達,17間客房中都擁有著瑰麗的原野風景。

水上旅館,荷蘭

這座設有175間客房的龐大水上旅館飄蕩在阿姆斯特丹美麗的海濱,不遠處便是荷蘭著名的NDSM Werf 造船廠。

Salt & Sill水上酒店,瑞典

Salt & Sill水上酒店位於哥德堡的北部海岸,是瑞典的首座水上酒店。整座酒店由6座兩層的水上住宅連接而成,而客房中則充斥著斯堪的納維亞風格的室內裝飾。

Gili Lankanfushi,馬爾地夫

Gili Lankanfushi是馬爾地夫首座完全建造於淺海之上的度假別墅。度假村中44座別墅都由木材、紡織物等天然材料搭建而成。在這裡旅客能夠體驗潛游、潛水、滑水橇等許多水上娛樂項目。

桂河叢林筏,泰國

桂河叢林筏位於泰國遍佈著熱帶雨林和山脈的北碧沿岸。酒店中未設有任何供電設施,所以燈籠就成為了這裡最重要的照明工具。此外,酒店的每套客房都設有室外甲板和日光浴床。

巴拿馬蓬卡拉科爾水上酒店

巴拿馬蓬卡拉科爾水上酒店位於博卡斯德爾托羅群島的沿岸,由木材、柱子等天然材料建造而成,每間客房由配備的太陽能電池板提供能源。在這裡旅客能夠穿梭於島嶼之間欣賞博卡斯德爾托羅群島的美麗景致。

巨龍浮動度假村,馬來西亞

巨龍浮動度假村位於婆羅洲東岸仙本那的淺海海域。整座酒店由茅草和竹子等天然材料搭建而成,給人一種社區住宅的親切感。

凡巴納湖公園,印度

這座擁有8間客房的兩層式精品水上酒店位於喀拉拉邦的凡巴納湖之上,其中設有畫廊、沙龍、餐飲區和陽光甲板等休閑娛樂設施。酒店中皮革、絲綢和大理石傢俱等裝飾則融合了歐洲遊艇和喀拉拉邦遺產的特點。

MV Aria,秘魯

MV Aria,這座長147英尺(約45米)的豪華酒店巡遊於秘魯境內的亞馬遜沿線,其中設有16套寬敞的客房、一座休息室和許多戶外按摩浴缸。

康拉德天堂島海底度假村,馬爾地夫

康拉德天堂島度假村位於馬爾地夫兩座分離的小島沿岸,其中設有全球首座全景水下餐廳。

水上旅館(The Boatel),澳大利亞

The Boatel,這座兩層式的豪華遊艇酒店漂浮於澳大利亞南部的曼納姆海濱,設有5套能欣賞到美麗海濱全景的玻璃客房。

哥本哈根生活酒店,丹麥

哥本哈根生活酒店漂浮於哥本哈根市中心的浪漫港灣,有著美麗的城市風光和海濱景色。

浮動旋轉酒店,迪拜

浮動旋轉酒店,這座25層的豪華水上酒店據說加入了持續旋轉的創意理念,將成為迪拜未來又一個令世人驚嘆的建築項目。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