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延緩衰老的方法

發表:2013-01-02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工作重擔,各種壓力如山倒一樣的壓在男人肩上,時常會感到各種身體不適。隨著年齡越大,身體各個指標嚴重下降,使其老化程度增快。下面教男人們幾種可以延緩衰老的方法。

神清氣爽——搓面部

在疲勞時搓一搓臉,不僅面部舒服,而且眼睛明亮,感覺神清氣爽。搓臉的好處不僅在於舒展面神經和表情肌,更重要的是可防止面神經炎、視力減退、預防感冒。

搓臉時的輕重以自己的感覺而定,但最好稍重一些;搓臉時的速度以每秒一次為宜。每日搓臉3∼5次為宜,每次不少於5分鐘,直到臉上有熱烘烘的感覺為止。乾性皮膚的人在搓臉時手法不要太重,速度也不要過快,以免搓傷皮膚。

固精益腎——搓腰眼

腰眼位於第三腰椎棘突下旁開3.5寸的凹陷處。中醫認為,腰眼居「帶脈」,是腎臟所在部位。腎喜溫惡寒,常按摩腰眼能溫煦腎陽、暢達氣血。中醫認為,用掌搓腰眼和尾閭,不僅可以疏通帶脈和強壯腰脊,而且還能起到固精益腎和延年益壽的作用。

按摩時,兩手對搓發熱,緊按腰眼處,稍停片刻,然後用力向下搓到尾閭部位(長強穴)。每次做50∼100遍,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搓完後兩手輕握拳,用拳眼或拳背旋轉按摩腰眼處,每次5分鐘左右。

腦安神——搓腳心

人體在腳心上反射區較多,經常搓腳心能起到補腦益腎、益智安神、活血通絡的療效,還可以防治健忘、失眠、消化不良、食慾減退、腹脹、便秘和心、肝、脾、膽等臟器病症。搓腳有干搓和濕搓兩種。

具體做法是,干搓時左手握住左腳背前部,用右手沿腳心上下搓100次,以使腳心發熱;換用左手搓右腳腳心。搓的力度以自己舒適為宜。濕搓時把腳放在溫水盆中,泡至腳發紅,再按干搓的方法搓。

不要錯誤的認為,只要女人需要提防衰老,而男人也需要。以上幾種延緩衰老的方法,還能夠讓男人身體更加健康。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