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受害女大生 無緣當2月新娘(圖)

發表:2013-01-02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誤上強姦巴士,慘遭性侵連續施暴的印度女大生,經搶救後仍因器官多重衰竭,在去年12月29日凌晨於新加坡不幸逝世,而遺體在家屬的陪同下,在隔天搭專機返回印度。 

據外電報導,印度新德里惡性輪姦案遇害女子的葬禮去年12 月30日在德裡舉行,應女孩父母的要求,葬禮沒有對公眾開放,只有部分親友參加。出席葬禮的鄰居透露了令人唏噓的消息,遇害女子原本今年2月即將完婚。

這名23歲的醫學院女大學生去年12月16日晚和一名男性朋友在新德里一輛私人巴士上慘遭輪姦和毒打,27日轉到新加坡伊麗莎白醫院就診,但搶救無效在29日早晨去世。她的遺體30日早上被專機送返印度。

一名與女孩家庭關係密切的鄰居表示,受害人是街區內最優秀的女孩,大家都非常喜歡她。這名鄰居還說,女孩原本2月將要出嫁,而男方正是當時陪她乘坐巴士的男性朋友。該男子也被施暴者打傷。透露這一消息的鄰居稱,她曾陪同受害人逛商店挑選結婚用品。

其他鄰居也對這一消息予以證實,並表示大家都對這場婚禮十分期待。這一事實的公布讓這起慘絕人寰的案件更增添了悲劇色彩。

女孩的男朋友傷勢嚴峻,自事件發生後他還沒有任何公開表態。報導說,案發當時他曾極力試圖保護女友不受暴徒傷害。

《紐約時報》日前發表社論,這起殘忍的輪姦案暴露了印度是如何惡劣地對待其女性的。這一該受到譴責的罪行反映了印度一個令人震驚的趨勢。雖然印度日漸成為商業和技術成功的故事,但其對令人髮指的虐待女性現象持容忍態度。

社論說,強姦案案發數以驚人的速度猛增。更嚴重的是,許多受害者從報案以尋求正義,她們因感到羞恥而沉默。還曾有一名18歲女孩被強姦後企圖自殺,警方和村莊長老竟然勸說她不要報案,並與一名施暴者結婚。

《紐約時報》指出,印度需要對執法制度進行改革,以更多地使定罪成為可能,懲罰更具說服力。執政的印度國大黨領導人索尼婭·甘地等領導人必須更加有力地談論將強姦者繩之以法。更加廣泛的是,印度必須著手改變女性經常遭貶低的文化。許多女孩被強迫成為兒童新娘,許多遭到丈夫和家庭成員的殘忍對待,其中包括硫酸襲擊和焚燒。

《紐約時報》認為,作為一個新興的經濟大國和民主國家,如果印度一半的人口仍生活在無法形容暴力的陰影下,印度仍永遠不可能發揮其完全的潛力。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