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驗槍對著自己頭部 照片網上瘋傳(圖)

發表:2013-01-04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女子巡警隊槍械指頭的「違規驗槍」照被曝光後,近日在網路上走紅,民眾紛紛對此發表評論,進行調侃。中共十八大後,周永康被官方高調宣布退休,隨後涉及周的諸多醜聞不斷被曝光。

微博用戶「最火微博記」1月2日發布一張圖片同時在微博中說,這是中國最高階執法官員的一張極為著名的新聞照,它曾在輕兵器網站廣為流傳。他說,「如果美國某個警察高官如此檢查下屬的手槍,而被媒體拍下來,將造成政壇‘大地震’。」

這張涉及中共高官的「違規驗槍」照儘管第二天被官方刪除,但轉載後還是在網路中被廣為流傳。據資料顯示,該照片是時任中共高官周永康在廣西南寧市公安局女子巡警隊考察時,在「細心查看女子巡警中隊配備給女巡警的左輪手槍」,而居中者被民眾認出為時任中共南寧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趙波。

經記者核實,中共官方媒體中新網曾在2007年報導,4月4日至7日,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周永康到廣西省考察調研。

《南寧日報》報導,在廣西自治區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奇葆,自治區主席陸兵,以及彭祖意、趙波等人陪同下,周永康一行深入南寧市進行考察。隨後,周永康來到民族廣場,看望青秀區巡邏隊執勤干警,詢問巡警裝備及工作情況。

廣西當地媒體也對此紛紛報導,不過這張周永康持槍械指自己頭部的「違規驗槍」照被網路曝光後,此照片在當時陸續被刪除,但是近期這張照片卻在網路中走紅,民眾紛紛對此發表評論和調侃。

「熊關慢道」說: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嘛!在解放軍只有班長才可以檢查戰士的槍!

「戰鬥中的飛機-歐陽」說:使用槍械第一條,無論有沒有子彈,槍口不能對著自己或他人。

「responsibility819」說:槍口正對著自己,好一個管政法的「康師傅」。

「阿基里斯的黎明」說:小姑娘快被他嚇死了! 作為槍械使用守則,這個動作是絕對不允許的,真外行啊!

「遊玩山水123」說:檢查的美女警察個個漂亮,咋不檢查珠老臉黃的婆娘警員,哈!

「海邊夢裡」說:他們扯淡是內行,玩權術是內行,其他都是外行!

「南方妖」說:還好沒有造成槍支走火,要不意外事件可能變成政治陰謀。

「張洵Eric」說:他在暗自思忖:「此時,我扣動……,是否是件利國利民的事情?」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