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孩掉入熱水鍋後忍劇痛爬出逃生(圖)

發表:2013-01-04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娜被燙傷後發起了高燒

5歲女孩小娜在玩耍時不慎掉進一口裝滿燙水的大鐵鍋裡,忍著渾身劇痛,年幼的小娜並沒有驚慌失措,憑著頑強的毅力,她從大鐵鍋裡爬了出來,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昨日,記者在昆醫附二院燒傷科看到,小娜的背上、肚子、手、腳的皮膚都被燙壞了,儘管傷口十分疼痛,且身體又發著高燒,但小娜很堅強,沒有哭泣。醫生叮囑她說要多喝水,在父母的幫助下,小娜乖乖地用吸管在喝水。

小娜的父親張加元說,大前天晚上,小娜和幾個小朋友一起玩耍,在後退時不小心碰到了身後的一口大鐵鍋跌倒。這口大鐵鍋支在路邊的地上,是鄉下人家用來殺豬的,裡面裝有燒開過的熱水。小娜跌倒後掉進了鍋裡,在掙扎過程中,身體露出衣服的部分被燙傷。

小娜平時就是個勇敢的女孩,她自己奮力從鍋裡爬了出來,顫顫巍巍地站在了鍋邊。父母聞訊趕來後,把女兒送進了武定縣醫院,但是小娜的傷勢太重,身上一大層皮都被燙掉了,父母又把她緊急轉到昆明來治療。

據燒傷科的醫生介紹,小娜的燙傷面積達34%,屬於二度燙傷。由於小娜在發燒,現在要先為她消炎、退燒,防止皮膚出現感染。然後再根據情況,決定下一步是否要做植皮手術治療。

小娜的家在楚雄州武定縣的農村,父母靠打工維持生計,突然發生了這樣的事,在送女兒來昆明救治時,張加元身上只帶著1000元,連住院押金都不夠。他急忙趕回村裡又籌集了一些錢,但是小娜的整個治療過程約需4萬元的醫藥費,這讓她的父母感到一籌莫展,希望能得到好心人的幫助。

来源:雲南網社會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