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甩水桶腰的最快方法(圖)

發表:2013-01-05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腰腹部的贅肉對於女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煩惱,想要甩掉煩惱就要知道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個瘦腰的最快方法,它能迅速有效地改善腰腹部的曲線,讓你輕鬆瘦出迷人小蠻腰。女人必看的瘦腰方法,相信你不會錯過。


網路擷圖

女人必看的瘦腰的最快方法 速甩水桶腰:

端正坐姿

正確的坐姿能有效的幫助你減肥,當你正坐在椅子3/1處時,將腰身挺直,雙腿屈膝垂於地面,保持這個坐姿能避免脂肪囤積在腰腹,讓你輕鬆擺脫腰腹贅肉的煩惱,從而瘦出撩人腰線。

吃排毒食品

有時候腰腹變得肥胖並不是脂肪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沒能及時將毒素與廢物排出體外造成的,想要擁有好身材的MM,平時可以多食用些木耳、蘋果、香蕉等食品,它們能有效的促進腸胃蠕動,讓你快速排出腸毒,從而瘦出纖細小蠻腰。

飯後站立

飯後千萬不要立馬坐下或者躺下,那樣會使沒消化完的食物囤積在腰腹上,日積月累腰腹部自然會變粗了。想要擁有完美腰部曲線的美眉,可以嘗試著在飯後靠牆站立半小時,這樣不僅能促進消化,還能讓你避免腰腹贅肉的產生,達到減肥瘦腰的效果。

腰腹按摩

在沐浴過後,美眉們可以給腰腹塗上一些潤膚露,然後利用指腹輕輕的抓捏或者用掌心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揉,這樣能促進腰腹脂肪加速燃燒,讓你輕鬆擺脫贅肉的煩惱,輕鬆達到瘦腰收腹的效果。

向後扭身

在閑暇時,美眉們可以嘗試著將雙腿微開站好,挺直腰身,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利用身體的力量將腰部向後扭轉,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然後緩慢恢復原姿勢,接著向另一側扭轉。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運動哦,它能使你的腰肢變得纖細。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