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就有關婦女遭輪姦報導起訴電視臺(圖)

發表:2013-01-06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月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個法庭外面的抗議活動中,一群律師高舉標語,要求司法部分盡早開庭審判強姦案嫌疑人

華盛頓 — 印度警方星期六說,他們已經起訴一家印度新聞電視臺,因為該電視臺播出對在新德里巴士上被殘忍地輪姦並毆打致死的23歲婦女的男性夥伴的訪問。

警察說起訴齊電視(Zee TV)的原因,是因為這段訪問可能導致受害者的身份曝光,違反了保護她有權匿名的法律。

保護記者委員會敦促印度官員要克制,不要起訴齊電視臺。保護記者委員會的亞洲項目協調員鮑伯迪茲說,「當局這樣打擊揭露此一恐怖罪行細節的新聞媒體,對於保障受害者不會有甚麼作用。」

齊電視的訪問是該男子首次公開談論12月16日受到攻擊的情況,但是採訪並沒有公布這名男子的姓名。

他星期五在電視訪問當中說,在他和他的朋友赤身裸體渾身是血地被丟棄在路邊25分鐘後,才有人停下來幫助他們。

他說,警察抵達後,警察卻花時間爭論這屬於誰的管轄範圍。他說,他們並非由救護車而是由一輛警車送往醫院,而且不是送到最近的一家醫院。在醫院裡他赤身裸體地坐在地上好幾個小時,沒有人理他。

這位沒有透露姓名的女子上星期六在新加坡的一家醫院死去,她被送往該醫院救治。

這名男子與他的女性朋友都在巴士上遭到棒子毆打。女性被強姦,強姦過程當中還使用了那根棒子。

印度當局已經以謀殺、強姦、綁架以及其他罪名,起訴了五名涉嫌參與12月16號攻擊案的男子。有關官員說,一旦這五人被判有罪,他們將盡力將他們判處死刑。第六名嫌犯不滿18歲,他將在少年法庭受審。受害者的父親支持有關對他們施以絞刑的呼聲。

女子被強姦致死的事件引發了印度全國的憤怒。示威者呼籲實施更嚴厲的強姦法律、大刀闊斧地改革警察部隊,徹底扭轉印度女性的待遇。

印度設立了一個快審法庭,來審判這幾位嫌疑犯。在新德里有五個這樣的快審法庭,新德里有」強姦之都」的惡名。法庭將審理性侵害婦女以及其他罪行,這是為了繞過印度的法庭體系,因為在一般情況下案件的審理需要耗時數年。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