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權威雜誌評選18位風格偶像(組圖)

發表:2013-01-07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lexa Chung

無論造型如何變化,Alexa Chung像貓一樣的杏核眼和流蘇波波髮型是她不變的標誌。Alexa Chung以Bella Freud的標語運動衫打造「垮掉的一代」風格以及上東區穿法,另外她也選擇很多英國設計師的設計,Simone Rocha、JW Anderson和Thomas Tait是她的最愛。Alexa Chung的折中主義以她被授予英國時裝協會的「青年風格大使」而獲得肯定,她還第三次在2012英國時尚大獎中獲得「英國風格大獎」——這是一個完全由公眾投票的獎項,證明了Alexa Chung獨特的風格是多麼的流行。


Azealia Banks

這位1991年出生於紐約哈萊姆區的說唱女歌手以她的單曲212在2011年迷住了時尚界,2012年,在Karl Lagerfeld位於巴黎的房子裡舉行的私人演唱會和挽著Alexander Wang的胳膊參加紐約大都會美術館慈善晚宴(Met Ball)鞏固了她在時尚界的地位。她的私人風格就像她的歌詞一樣又有趣又引人注意:常用單品有修身印花裙和露臍短上衣,然後用ASOS和Topshop混搭Mulberry和Chanel,再把頭髮染成鈷藍色或者紫紅色。


Cara Delevingne

在英國時尚大獎上被授予年度模特稱號,2012年,Cara Delevingne在時尚界的名望急速上升,不僅僅因為她在2013春夏時裝周上走了數量可觀的秀——包括Louis Vuitton、Chanel、Dolce & Gabbana和,當然,Burberry,還因為她富有感染力的活力和變化。比如她的著裝品位,風格從男孩兒少年風變換到成熟的魅力,相當從容不不迫。她獨具風格的蓬蓬亂髮和粗眉毛令她和Jourdan Dunn以及 Edie Campbell一起出演了2012/13 秋冬季的Burberry美容廣告。


Diane Kruger

這位德國女演員在改攻演藝界之前是一位成功的模特,於是她在風格方面的優越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她在戛納電影節上展示的一系列看起來僅限T臺的大牌設計師作品充分證明了她的時尚功力——包括 Giambattista Valli、Balmain、Chanel、Christian Dior,甚至還有一件專門定制的綴有閃亮小圓片的Vivienne Westwood緊身胸衣裙。而這些裙子全被她天然的優雅完美演繹。


Dree Hemmingway

出演了Hugo Boss、Tory Burch和Paco Rabanne的香水Lady Million的廣告,這位作家海明威的曾孫女很懂得如何在鏡頭前表現自己。而輪到她的個人風格,在愛達荷州戶外長大的教育令她以丹寧襯衫和復古單品的搭配而勝出。當她選擇高度精緻的走秀款時,比如這件釘滿珠飾的Balmain夾克,她以毫無壓力的方式把這些單品穿出隨意的風格,多數時候都不怎麼化妝也不做髮型。


劍橋公爵夫人、威廉王妃凱特

如果2011年人們關注的只是她的裙子,2012年她要使盡渾身解數應對國家慶典、公開訪問和家庭聚會,總體來說是更具挑戰的一年。漸漸適應了她所扮演的角色,公爵夫人嘗試了英國設計師設計的五顏六色的連衣裙和襯衫裙,包括Jonathan Saunders、Erdem、Emilia Wickstead、Roksanda Ilinic,以及她最愛的Alexander McQueen。她用經過深思熟慮的時尚選擇來配合她在執行的任務,比如在九月份出訪新加坡的時候,凱特王妃就選擇了新加坡出生的設計師Prabal Gurung的一件獨具特色的印花裙。


Edie Campbell

作為一名馬術技藝精湛的典型英國女孩兒,Edie Campbell的調皮男孩兒風格為她贏得了Marc Jacobs和Christopher Bailey的青睞,她也出演了這兩位的廣告;而Karl Lagerfeld請她為2013春夏高級定制秀做了壓軸模特。她標誌性的風格由類似羊毛夾克、六十年代靈感的背心連衣裙和圓高齡,以及幾乎永遠是平底鞋組成。她在2012英國時尚大獎上穿著的一件蠟筆粉色的Christopher Kane長裙驚艷了時尚界。


Elle Fanning

只有14歲,Elle Fanning已經發展出獨具方向、能證實她時尚品味的風格,引導她的眾多公開亮相——今年是電影Ginger & Rosa的首映式。無論是Oscar de la Renta的淑女長裙還是帶腰封的Prada,這位年輕的女演員一直嘗試將最熱門的T臺造型與她自己的獨特風格相融合。


Emma Stone

由於電影《超凡蜘蛛俠》的全球首映,出生於亞利桑那州的Emma Stone在2012年夏天走了全球各地一系列首映式的紅毯,她穿著的禮服裙來自於包括Gucci, Roksanda Ilincic和Dolce & Gabbana等品牌。作為8月號英國版Vogue的封面女郎,這位女演員點燃了她自己對於時尚的熱忱,出現在2013春夏時裝周若干重要品牌的秀場頭排,包括Miu Miu和Calvin Klein。


Kate Moss

在穿著一件奇妙的John Galliano長裙嫁給Jamie Hince之後,看起來Kate Moss不太可能再繼續她的搖滾風格時尚路線。六月份,Kate Moss登上了英國版Vogue的封面,並且走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秀——穿著一條金色Alexander McQueen裙子走了有億萬觀眾關注的奧運會閉幕式上的那場迷你秀。在她的新書發布會上她再次選擇了金色,這一次是Marc Jacobs的設計。在十月份參加新的Hedi Slimane的全新Saint Laurent發布秀時,她以及膝長筒靴、寬邊帽子和飄逸的雪紡襯衫打造她的浪漫70年代風格,在隨後的幾個月裡都成為報導的焦點。


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曾經有過牛仔褲和皮夾克是她的紅毯裝備的少年時代。但對於在2012年最受關注的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中出演女主角的、27歲的Keira Knightley來說,那些日子已經遠去了。這位女演員在遍佈全球的首映式上穿著了一系列美得令人窒息的長裙,從Elie Saab到Valentino,還有這件來自Chanel的粉色薄紗蛋糕裙。


Kristen Stewart

隨著《暮光之城:破曉(下)》的全球上映,以及在私生活上起的波瀾,Kristen Stewart的明星地位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作為Balenciaga的香水Florabotancia的代言人和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的密友——Nicolas Ghesquière甚至選擇了兩人的合影作為Twitter頭像,Kristen Stewart經常穿著Balenciaga公開亮相。而紅毯上,她選擇了一些極具衝擊力的Zuhair Murad設計的裙子,比如那條裸色的無帶蕾絲連衣裙。紅毯之下,這位Vogue10月號的封面女郎偏愛悠閑的洛杉磯風格,穿著套頭襯衫裙、緊身牛仔褲、Converse球鞋和棒球帽出門玩耍。


Marion Cotillard

隨著《鏽與骨》和《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兩部電影的上映,全世界都關注Marion Cotillard的紅毯造型。出生並長大在巴黎,受到Christian Dior的滋養,她靠低調、剪裁得體的Raf Simons設計來應對她的公開亮相,偶爾以複雜的高級定制裙子調劑。在出演了廣告之後,她甚至都開始設計Marion Cotillard版本的Lady Dior手袋。


Natalie Massenet

在2000年創辦奢侈品電商Net-a-Porter的Natalie Massenet於2013年接任英國時裝協會主席。這位時尚界的大人物經常穿著倫敦設計師的運動風格,包括Mary Katrantzou和Erdem,而她選擇了Peter Pilotto出席11月份舉辦的英國時尚大獎。


伊麗莎白女王二世

在國家慶典和奧運會交替的一年裡,全世界的目光都關注在這位英國皇室的女家長身上。從登基60週年慶典到奧運會,再到由女王主持的其他年度活動,她每次亮相都以她標誌性的半裙套裝和相搭配的帽子打造簡潔而整潔的風格。作為一名彩色控,她穿著了從粉藍色到黃油黃乃至2012秋季最熱門的顏色——紫色,通常以正式的半裙套裝的形式。只有一樣在她如彩虹般的衣櫥裡遺世獨立——黑色Launer手袋,這款經典款不受風格引領。


Solange Knowles

Solange Piaget Knowles無法用一種職業來界定:她是歌手和作曲、女演員、模特、舞蹈演員和DJ。在2012年,她把風格引領者加入了她的創意簡歷,於二月份以一系列表現她充滿生氣、具玩樂精神的造型出現在英國版Vogue網站的的「今天我穿什麼」欄目中。熱愛年輕化的品牌例如Isabel Marant、Preen、Nicholas Kirkwood和Opening Ceremony,這位美國姑娘一直在用印花和她的非洲爆炸頭為造型添加一種懷舊氣息的迪斯科風格。


Victoria Beckham

除去一系列修長造型、家庭假日和公開亮相,貝嫂無論何時都以完美整潔的造型出現——頗為符合她作為一名有三個兒子和一個女嬰需要照顧的職業媽媽的身份。在她自己設計的系列裡,Victoria Beckham呈現了剪裁格外貼身、線條簡潔、暗色調的系列——一種來自於她自己拿充滿了Commes des Garcons、Maison Martin Margiela和Jil Sander的衣櫥的美學。


Elizabeth Olsen

Elizabeth Olsen在2012年憑藉電影《雙面瑪莎》而受到關注,此外她還出演了獨立電影《文科戀曲》和《紅燈》。沒有搶眼的數碼印花或者狂野的色彩,甚至很少穿著姐姐們的時裝品牌The Row亮相,Elizabeth Olsen低調的長褲套裝和晚禮服表現了她在23歲的年級上日漸成熟的風格品味。

来源:網易女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