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顏振豪投身創意產業 獲十大傑出青年獎(圖)

發表:2013-01-07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歌手顏振豪因其黔朵朵文化傳媒、我在麗江等你文化創意產業基地、我在興義等你文化創意產業基地、顏振豪百德公益、花誘獨立唱片、隘畔花獨立電影、第三國動漫、我在等你旅遊網、黔娃娃、醉西南文學等創意產業實體及文化創意產業品牌和公益榮獲由中共黔西南州委組織部、中共黔西南州委宣傳部、黔西南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共青團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青年聯合會、黔西南日報社、黔西南廣播電視臺主辦的第六屆「黔西南州十大傑出青年」獎。

第六屆黔西南州十大傑出青年顏振豪頒獎詞為:從文學創作到歌曲演唱,從民謠到原生態音樂,從麗江到興義,從《下像棋》到《山水黔西南》,從《我在麗江等你》到《陪你去貞豐》,從動漫到微電影,他立足民族的土壤、吮吸故土的乳汁,不斷創新、不斷創造,用青春的激情豐富著文化創意的產業發展。他是行進中的歌者,創新創造的傑出青年。

顏振豪簡介:

80後詩人、作家;華語男歌手;「西南風」新民謠發起人;「顏振豪百德公益」發起人;「我在麗江等你」文化創意產業基地創始人;「我在興義等你」文化創意產業基地創始人;「花誘」獨立唱片掌門人;「隘畔花」獨立電影掌門人;「第三國」動漫掌門人;「我在等你」旅遊網掌門人;「醉西南」文學掌門人;「黔娃娃」創始人;黔西南州十大傑出青年;中國十大農村勵志青年獎獲得者;首屆中國旅遊城市形象歌曲獎等獲得者。

来源:北青網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