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北京宣傳新專輯 回應婚期要圓謊(組圖)

發表:2013-01-1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周傑倫攜第十二張專輯《十二新作》在北京宣傳造勢,現場宣布全新世界巡演將於5月在上海啟航。自曝成功瘦身7、8公斤的周傑倫笑言新造型找到「全新自我」。曾自曝希望35歲成家的周傑倫,一直與女友感情順利,當天也再度被問及婚期,大方表示:「(35歲)越來越逼近,我就在想要怎麼圓這個‘謊',已經33歲了,那就是‘33(姍姍)來遲'吧。」

新造型「找回全新自我」調侃方文山已老

出道12年,12張專輯,開場前12位穿著每張專輯海報上對應造型的模特帶著專輯海報上臺走秀。隨後,周傑倫一身黑衣,以「丁丁頭」亮相,一出場就被歌迷要求看腹肌,對於新造型頻頻秀腹肌,周傑倫表示:「像廚師一樣,給大家換換不一樣的菜色。」對於新專輯的風格是否有所突破,周傑倫笑言外型改變最大:「先給大家外形耳目一新的感覺,但新專輯內容還是一樣的中國風、R&B的情歌。」自曝瘦身7、8公斤的周傑倫希望「一直保持年輕,不能讓歌迷的孩子覺得媽媽喜歡一個叔叔」,稱新造型能「找回全新自我」,被李晨調侃「看完青蜂俠之後很多人都感嘆,哎喲怎麼是寬屏的」。

新歌《烏克麗麗》MV全球首播,畫面中清新的夏威夷風的舞蹈,金髮周董穿著牛仔坎肩時隱時現的超級腹肌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自稱最近迷上健身的周傑倫透露,「狂練肌肉已經影響到周圍的藝人朋友都紛紛走進健身房。」喜歡在MV中讓周圍的工作人員上鏡的他,這一次也在MV中邀請自己的健身教練出鏡,演出搞笑肌肉男,更在現場感謝方文山沒有寫《烏克麗麗》的歌詞,並調侃他「當了爸爸心態不一樣,寫不出這麼可愛的歌詞」。

公司公布出道12年好成績世界巡演啟航

公司高層登臺送禮,被主持人李晨讚嘆「很少有藝人發片和公司高層站在一起像三位老闆同臺」。打扮成公公模樣的禮儀上臺手捧記錄周董出道12年的專輯銷量的卷軸,看到卷軸上記錄的「1200萬張X2」的好成績,周傑倫表示:「感謝大家支持正版,12張專輯像自己的小孩,接下來也會繼續生下去。」

2013年全球巡演正式啟航,主辦方登臺送「魔幻天王」美稱,並稱「周傑倫休息一年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目前已經訂了27、8個城市」,此前巡演都在臺北啟航,此次打造的全新巡演將於5月17日在「魔都」上海啟航,主辦方還宣布:「不會獨厚上海歌迷,將在北上廣各開兩場演唱會。」從來沒有在內地辦過室內演唱會的周周傑倫,此次將把個唱移至室內,在體育館內開唱,而各地連開兩場,也十分挑戰周傑倫的體力。對於還將在哪些城市舉辦演唱會,周傑倫表示:「印尼、香港、澳門(暫定),只要是歌迷熱情,主辦方成熟的場地都會去到。不過還是最喜歡在內地開唱,太過癮了,幾萬人的熱情讓人很感動。」主辦方還爆料,每次辦演唱會之前,周傑倫會親自「考試」,而他提出讓主辦方頭疼的想法卻讓演唱會變得十分精彩。

生日和周媽慶祝被問婚事笑稱要「圓謊

即將於1月18日迎來34歲生日,被問及生日要如何慶祝,周傑倫表示依然和媽媽一起過,因為「要收媽媽的生日禮物」,對於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周傑倫笑稱:「車子吧。」和女友昆凌感情穩定,周傑倫難免會被媒體追問婚事,對此,周傑倫大方回應:「二十幾歲就有人問結婚,當時說是35歲,越來越逼近,我就在想要怎麼圓這個‘謊',已經33歲了,那就是‘33(姍姍)來遲'吧。」周傑倫還笑言將來要有自己的小孩就寫一首《聽爸爸的歌,聽媽媽的話》。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