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球獎揭曉並頒獎(組圖)

發表:2013-01-14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第70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北美1月13日在洛杉磯揭曉並頒獎,《逃離德黑蘭》獲最佳劇情片,本-阿弗萊克獲最佳導演。戴-劉易斯憑《林肯》稱帝,傑西卡-查斯坦憑《刺殺本-拉登》封后。《國土安全》蟬聯最佳劇集包攬視帝后。朱迪-福斯特獲終身成就獎。電影類中《被解放的姜戈》獲最佳劇本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獲最佳原創配樂;休·傑克曼和安妮·海瑟薇憑《悲慘世界》分獲喜劇或音樂類電影最佳男主角、女配角;《悲慘世界》獲最佳喜劇或音樂類電影。


朱迪-福斯特


本-阿弗萊克


詹妮弗·勞倫斯奪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電影最佳女配角獎——安妮·海瑟薇《悲慘世界》


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休·傑克曼《悲慘世界》


阿黛爾--最佳原創歌曲——《007:大破天幕殺機》「Skyfall」


劇情類最佳男主角——丹尼爾·戴-劉易斯《林肯》


喜劇電視類最佳女主角——莉娜·杜漢姆《衰姐們》


克里斯蒂安·貝爾上臺介紹金球獎提名影片《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凱文·科斯特納 《血仇》


最佳劇情劇——《國土安全》劇組


最後兩位女主持蒂娜·菲與艾米·波勒與觀眾告別:「晚安!我們要和朱迪·福斯特回家!」

第70屆金球獎獲獎名單(電影類)

劇情類最佳影片   《逃離德黑蘭》

最佳導演    本·阿弗萊克 《逃離德黑蘭》

劇情類電影最佳男演員    丹尼爾·戴-劉易斯《林肯》

劇情類電影最佳女演員    傑西卡·查斯坦 《獵殺本·拉登》

喜劇/音樂類最佳影片    《悲慘世界》

喜劇/音樂類最佳男演員    休·傑克曼 《悲慘世界》

喜劇/音樂類最佳女演員    詹妮弗·勞倫斯 《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托弗·瓦爾茲 《被解放的姜戈》

最佳女配角    安妮·海瑟薇 《悲慘世界》

最佳外語片    《愛》(奧地利)

最佳動畫片    《勇敢傳說》

最佳劇本    昆汀·塔倫蒂諾 《被解放的姜戈》

最佳原創電影配樂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佳電影歌曲    阿黛爾 《Skyfall》 《007:大破天幕殺機》

終身成就獎    朱迪·福斯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