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豪車撞倒老人 亮人大代表證後離去(組圖)

發表:2013-01-14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多天前,湛江市的陳伯也遇到一位人大代表,但對方的舉止,讓陳老伯大跌眼鏡之餘,也感到很寒心。

廣東湛江64歲陳伯騎電動車回家,過斑馬線時被一輛豪華小車撞倒,車上自稱人大代表的女司機質疑陳伯目的不良,沒任何表示就離開了。據瞭解,女司機王某是廣東海洋大學水產學院教授、湛江市人大代表,所駕駛車輛已三年未審。

鬧市區交通事故女司機亮出人大代表身份,以下為文字實錄:

解說:12月29號下午,64歲的陳伯騎著電動車回家,在過斑馬線的時候,被一輛豪華小車撞倒,還沒等陳伯緩過勁來說話,開車的女司機就質疑陳伯是不是有甚麼目的。

 

陳伯(湛江街坊):她說,我沒有撞到你吧?我的車沒有損傷,你的腳也沒有流血,我跟她說你看看,腳都腫成這樣了。

解說:這張就是陳伯被撞後拍攝的照片,右腳掌到小腿的位置明顯充分充血瘀腫。陳伯說,當時他已經痛的走不了路,但這位女司機沒有任何表示。

陳伯:當時車上還有她的兩位同事,他們也不說,在打電話,可能以為我是撞車黨。

解說:隨後,陳伯的兒子和朋友趕到現場,並且用手機拍攝取證。

阿志(湛江街坊):我就發現她的車擋風玻璃前面,有個人大會議出入證,她說拍什麼拍,沒見過人大代表。

解說:最後,在陳伯和家人的一再堅持下,這位自稱人大代表的女司機,終於同意讓同事陪同陳伯到醫院醫治。

陳伯:被撞到之後,也沒有說打個電話問候一下。

解說:記者根據家屬提供的這位女司機資料,在網上進行搜索。資料顯示,女司機王某是廣東海洋大學水產學院的教授,現擔任湛江市人大代表,麻章區政協委員,而這位人大代表當天所駕駛的車輛,已經三年沒有年審。

陳伯的家屬:我想問問,撞傷我阿叔那輛車是不是沒有年檢?

湛江交警大隊:是的。

陳伯的家屬:從什麼時候開始?

湛江交警大隊:從2009年開始就沒有。

解說:陳伯的家人說從事故發生到現在,已經有14天時間,交警部門一直沒有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前天下午,陳伯家屬前往湛江市交警支隊霞山區交警大隊事故處理中心,提出要觀看當時的監控錄像時,也遭到拒絕。

陳伯的家屬:我想問現在是不是要看電子眼,才能決定責任是嗎?

湛江交警大隊:是的。

陳伯的家屬:那是要怎麼看啊?

湛江交警大隊:要我們單位看的,不是給你們看的。

陳伯的家屬:我們不能看嗎?

湛江交警大隊:肯定不行,連我都看不了的。

陳伯的家屬:到現在有處理什麼嗎?

湛江交警大隊:現在在查緊,負責人在查,也遭到拒絕。

解說:今天上午,在霞山交警大隊事故處理組的們,記者見到這位姓王的人大代表,對於傷者家屬的講述,她並不認同,當記者表明身份提出要採訪時,她就意開會為由匆匆離去

王女士(人大代表):我也大家面對面和解,我也大家面對面和解,我也不想的,我們送你過去,都說10分鐘送你過去。

記者:我要是能走就不用等了。

主持人:一名人大代表這樣對待被她撞倒的老人家,真是讓人寒心,這麼一起簡單的交通事故,為什麼至今拖而未決,這輛車三年沒有年審,為什麼還可以上路,我們記者對此也向湛江市公安局提出了採訪要求,但截至發稿前,仍然沒有收到任何回覆。

来源:南方TV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